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杭SHOW八月醉自然 跨界互联 融合共生 余杭布艺催生发展新动能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7.08.28
  一个人做梦,只是一个梦;一群人做梦,就会成为现实。在美丽的余杭,一群有梦想的布艺人,沉醉在八月激情上演的杭SHOW中。
  跨界·互联·融合·共生,八个大字道出了余杭布艺行业的愿景,企业的心声,近年来余杭品牌布艺城逐步实现了行业跨界--国际互联--资源融合--时代共生;在此背景下,2017年8月20日,"中国品牌布艺总部基地【艺术·家居·文化交流峰会】暨【2017品牌布艺秋冬新品发布会】"秋季展盛大开幕。本次盛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和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余杭家纺产业协会和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素娥,浙江省经信委轻纺办处长李京宁,余杭区委常委、余杭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祝振伟,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海平,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郑颖,余杭区商务局局长赵杏文,余杭区科技局局长陈炳鑫,开发区产业发展局局长王永忠,开发区财政局局长叶立新,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总经济师魏启雄等领导,以及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BFC国际商美陈设艺术学院,广西桂林旅游艺术学院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盛会的举办是余杭深化以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为统领,聚焦家纺产业创新综合体,推动家纺产业再创佳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以本次峰会为契机,进一步与各地各企业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在致词中表示,近年来,品牌布艺城在立足于产业服务的同时,聚集产业力量,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旨在创建最适宜企业自由发展的"产业创新空间",创建最适宜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空间"。这是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的成果,对于完善区域创新生态系统、推动创新综合体建设,加快区域性"中心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它向我们展示了余杭家纺布艺业的产业优势和良好的发展趋势。相信在政府的引领下,在产业协会的不断支持下,这里将成为布艺产业的投资热土,成为产业内企业发展壮大的孵化基地,成为高端人才集聚区、产业发展引领区、文化交流典范。
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王素娥致辞
  作为产业主管部门,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王素娥表示会全力支持余杭,聚焦产业创新综合体,整合集聚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催生发展新动能。她认为要提升余杭布艺产业,要抓好三能,一是优产能,通过建设智慧工厂,打通产业链条,提升产品价值,努力推动家纺产业生产制造全过程,全产业链,产品全生命周期互联网化。二是提效能,要围绕企业共性需求强化展览展示,研发设计,检验检测,教育培训等各类公共服务,打造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 ,助力企业效能提升。三是催动能,利用互联网思维,以资本为纽带,构建一批创新与创业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创新载体,催生发展新动能。
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会长杨林山
  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会长杨林山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余杭家纺行业在注重创新的同时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区家纺协会组织家纺企业以整体形象亮相各类专业展会,抱团参展,集中展示区家纺产业的整体实力。同时积极探索家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模式,以品牌布艺城为依托,由政府主导、企业参与、行业协调,推动家纺产业转型升级。立足企业需求,打通产业链,围绕展览展销、产品研发、检验检测等,树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样板。努力为行业呈现一个从设计到转化成果,从企业运营到帮扶企业发展壮大的中国家纺产业创新综合体。
  此次秋季展开幕式上婳忆丝绸携手中国专业旗袍委员会上演了婳忆旗袍秀,将丝绸古典文化融合传统服饰--旗袍,展出国粹身姿,秀出华美中国。婳忆丝绸结合中国古典文化运用纯手工绘制,图案大胆,庄重,唯美,灵动,尽显丝织之美。
  秋季展会在时尚艺术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时尚"似乎成为余杭家纺美丽的名片,近年来余杭家纺企业顺应消费市场变化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来满足家纺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要求,通过新设计来满足产品的智能化和时尚性要求,同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强调低碳环保。奥坦斯,雕刻空间,美布美,凡邦、布言布语等众多杭州余杭的优秀家纺企业纷纷展示了它们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将新家纺的概念在盛会上充分向业界展示,上演了一场场令人沉醉的杭SHOW。(夏小云)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