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布艺时尚,炫动余杭!——“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盛大启幕!
文章来源:家纺时代  2018.03.05
汇聚精英展品
发挥平台作用
集聚资源要素
引领布艺时尚
  三月春雨沥沥,难掩布艺情怀。3月3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在余杭盛大启幕!
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现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浙江省时尚产业联合会会长、浙江理工大学校长陈文兴,杭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宦金元,余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宏,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叶根,余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郑颖,余杭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局局长王永忠,余杭经济开发区产业监管局局长谢德庆,余杭时尚产业联合会会长、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会长杨林山,杭州余杭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冰铧,阿里集团极有家高级运营专家轻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在致辞中谈到,中国布艺城延续展销结合经验,于今日举办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是为了加快建设浙江省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打造具有现代、时尚、国际多元化家纺产业创新生态系统;培育家纺产业聚焦新动能,建设联通全国家纺业的互通桥梁,助推产业升级。本届展会由政府主导,行业引领,在转型升级的同时提升产业实力,促进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这一届展览会注定不凡!
余杭区副区长曾宏
  余杭区副区长曾宏在致辞中谈到,本届展览会以时尚为题,契合了余杭家纺扬时尚之帆、立消费升级浪头的发展主基调,是助推余杭时尚持续升温的又一盛事。
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会长杨林山
  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会长杨林山谈到,本届展会,有三大转变值得期待。首先,股东变化,从民营到政府的转变。其次是服务主体的变化,由中国品牌布艺城向浙江省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转变。最后,是产业格局的变化,余杭家纺正在各界的支持与引导下由传统产业向时尚产业的转变。
2018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现场
  本届“2018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由余杭区人民政府、余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余杭时尚产业联合会、杭州余杭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余杭区经信局、商务局、科技局、开发区产业发展局、创业创新局协办。
2018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现场
  本届展会依托杭州余杭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余杭家纺产业协会、布艺产业龙头企业、知名渠道商,集聚多方资源。致力于打造集产品展销、商业会展、时尚设计等功能为一体的家纺产业创新发展平台。旨在加快建设浙江省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打造具有现代、时尚、国际多元化家纺产业创新生态系统,建设联通全国家纺业的互通桥梁。
  本届展会分为室内品牌店展览区和室外展棚展览区,两者融为一体,互相联通。其中,室内展览区面积40000平方米,包含国内参展企业300余家,国内外布艺、软装设计机构百余家;展棚展览区包含特装展位、跨界创意展位、画稿展示展位、零售体验展位和标准展位近百个。据了解,本次展会来访客商预计将达5万人次。
2018中国布艺(春季)时尚博览会现场
  此外,本次展会还得到众多设计大咖,业界翘楚的实力加盟,宣讲大咖眼中的设计理念。现场不间断设计论坛,布艺、软装设计师交流专场,将为展会带来更多生机。
  “时尚”似乎已成为余杭家纺美丽的名片,近年来,余杭家纺企业顺应消费市场变化采用新工艺、新材料,通过新设计来满足产品的智能化和时尚性要求,同时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强调低碳环保。众多优秀家纺企业纷纷展示了它们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将新家纺的概念在盛会上充分向业界展示。
  汇聚精英展品,展示最新概念,发挥平台作用,助推产业升级,集聚资源要素,引领布艺时尚!这注定是一场不平凡的布艺人盛会、设计师盛宴!(徐瑶)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