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正文
逆势破阵 全链创新丨2020杭州国际布艺时尚(春季)云展会今日开幕
文章来源:余杭云展会组委会  2020.0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切实推进余杭布艺家纺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4月16日上午,以“逆势破阵 全链创新”为主题的2020杭州国际布艺时尚(春季)云展会开幕式暨余杭家纺全产业链复工启动仪式在位于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浙江省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举行。

  云展会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指导;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浙江省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余杭家纺产业协会、《浙商》杂志社、POP家纺趋势、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协办。

  本次云展会打破了原先展览会在时间、空间等方面的局限,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举办,100多家企业品牌同时在线参与互动展示,行业大咖、人气主播也将带领大家一同感受科技带来的视觉体验,领略未来家居生活的新风尚,打造永不落幕的“家纺界国际盛会”。

国际纺联家纺委员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

  国际纺联家纺委员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通过网络连线为云展会致辞,肯定了余杭家纺对中国家纺的贡献,呼吁所有的家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练好内功,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加快家纺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化“疫”为“机”,发掘产业新发展机遇。

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常委、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祝振伟

  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常委、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祝振伟参加云展会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2020杭州国际布艺时尚(春季)云展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传统实体产业加速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无论是家纺布艺还是其他产业,都必须具备“数字内涵”,才能分享“数字红利”。希望余杭家纺能够以时尚产业的崭新面貌,为中国家纺产业提供余杭样板,贡献余杭力量。

  余杭家纺产业的复工复产对中国家纺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云展会开幕式上举行了余杭家纺全产业链复工启动仪式,政企携手共同推动余杭家纺全产业链复工复产,为中国家纺产业注入信心和力量。

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联合创始人张巍

  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联合创始人张巍作了“后疫情时代家纺产业的挑战和机遇”主题分享,她认为危机亦是机遇,对于家纺企业而言,疫情过后不仅仅需要做好重启工作,更要考虑如何改变传统的经营模式,而把握未来消费者的需求是探讨创新的起点,亦是数字化时尚产业趋势。时尚智造之重不在于效率,而在于效能。消费升级之重不在于价格,而在于价值。

POP趋势首席讲师曲丹丹

  抓住趋势就是抓住未来,流行趋势是家纺产业的创新基石,也是产业的发展方向。POP趋势首席讲师曲丹丹发布了2020杭州国际布艺流行趋势,并揭秘2021室内软装趋势8大关键词:“极致舒缓、乡村逃避、自然之美、新东方美学、金属迷恋、经典复兴、与自然共生、智能潮”。

  当下,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持续好转,余杭正迎来社会经济和生产生活全面复苏的热潮,余杭家纺更是迎难而上,积极行动。作为余杭最具特色的富民产业和时尚产业,余杭家纺定将以“逆势破阵”奋起直追,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实现“全链创新”新发展。

  开幕式中,余杭家纺企业家代表向家纺全产业链发出倡议。如倡议书中所说,相信中国家纺以布为帆,凝聚力量,必能排除万难,破风前行。

  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卞吉坤、杭州市余杭区科技局局长周坚、浙江理工大学校科研院副院长王晓蓬、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会长,众望布艺董事长杨林山、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联合创始人张巍、POP家纺趋势专家曲丹丹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的领导,还有余杭的家纺企业代表和家纺产业链上下游的代表们出席了线下开幕式。开幕式通过腾讯、天目新闻客户端、世界浙商网、抖音、互帘、快手等媒体全球直播,约80万网友、买家在线参与互动。

  据悉,在接下来为期3天的云展会上,来自互帘、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的人气主播们也将带来丰富多彩的线上直播和云逛店云逛展活动。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