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打卡上海家纺展,get最in的家纺单品!让爱家颜值开挂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9.03.29

如果说服装、美妆、珠宝

能勾勒出潮流的外在样貌,

那为自己的爱家添置时尚的家纺产品,

则是另一维度的时髦加法。

  3月12日,2019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家纺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号馆盛大开幕。让大家在一个城市,一个展会,领略到来自各个地方、风格各异的最in家纺产品,将2019春夏潮流家纺产品“一网打尽”。事不宜迟,快跟上瑞酱的步伐一起领略吧!

 

环球家纺品牌大型show

  踏进展馆,便是开启一场家纺的环球旅行!在宽敞明亮的展馆中,来自中国、中国香港、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韩国等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企业汇聚,展示顶级的新产品和家新的可能性。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参展观众,就像一场家居爱好者的大趴体。

  ▲来自荷兰的品牌SNURK专注于拯救无聊,让所有使用者体验不同:除了闪闪发亮的森林,无忧的天空,还有主打太空梦和公主梦的新品,看了绝对让人童心爆棚~

  ▲比利时品牌mistral home的新款床品,整体以简约大方、色彩淡雅的红灰色格纹作为设计,在此之上以细微的条纹切割,也是经典图案的潮流演绎。

  ▲中国品牌卓泰·禾研兑色以天然染料和手工制作,传达着情感和充满温度的匠心。引领大众回顾从前,感受过去的美好时光,平和且温馨的审美。

 

天猫加持 舒适家纺齐体验

  天猫加持“上海家纺展”,将“互联网+”的销售模式与传统家纺行业两相结合,再次扩大家纺品牌的影响力。携手合作的罗莱、水星、多喜爱、梦洁、大朴、康尔馨、太湖雪等,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家纺品牌。他们带来的新款产品,也十分吸睛哟!

  ▲罗莱家纺的新床品被由粉绿蓝白拼合而成的双重垂帘围合,盛大的气场之下犹如精心制作的艺术品。

 

  ▲盛行粉丝经济的今天,钱皇官宣了当今花旦之一的唐嫣为品牌代言人。带来了一如唐嫣甜美、精致、温柔的蚕丝新品。

  ▲多喜爱的新款儿童床品,清新简单的配色,趣味的图案设计,在这个春天再次为孩子们解锁单纯、稚趣的童年。

  与此同时,在天猫家纺潮流区内举办的“25小时上瘾计划——天猫家纺布艺‘S,一个最IN的家纺潮流风尚展”主题活动,给观众带来线上线下无接缝体验,从“视觉上瘾”、“触觉上瘾”、到“心灵上瘾”到“瘾料研发中心”都让年轻的观众以新奇、有趣、好玩的沉浸方式与家居产品亲密接触和互动。

 

最新面料流行趋势发布

  我们都不能否认,色彩和生活有着难舍难离的亲密程度,对于讲求个性或者风格的人来说,色值和色彩搭配都是家居生活的“硬核指标”。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悦达家纺2019/20色织大提花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会进行为期3天的流行趋势概念主题和产品实物的静态展示。从我们当下的生活方式和情感需求出发,本次通过“蔓延、本源、觉醒、触动”4大主题趋势发布,为悦达家纺品牌及中国家纺产品设计打开新思路。

 

多场精彩论坛精彩不断

  在展会期间,主办方邀请家居及家纺领域的专家、设计师带来精彩论坛、沙龙、颁奖活动等。包括《消费分级下的消费升级》、《床品年轻化》、《家纺&家具大家居超级链接》、《物联网时代,衣联网助力家纺行业转型升级》等。多场活动,异彩缤呈,总有一场适合你!

在上海家纺展这场关于“家纺时尚”、

“生活美学”和“美学趋势”的SHOW场上,

时下流行的家居生活元素随处可见,

让你领会到:

your home can be so amazing...

激发新的灵感与活力,

让精致的生活从内开启吧!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