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天猫助力2017上海春季家纺展 家纺渠道创新座谈会在沪召开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6.12.23

  12月22日,中国家纺协会联合天猫家居家纺事业部在上海召开"家纺渠道创新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实现2017上海春季家纺展线上线下融合的主题,探讨行业渠道的创新模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副会长朱晓红,秘书长李杰,天猫家居家纺事业部负责人定谔带领他的团队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了罗莱,梦洁,水星,南方寝饰,恒源祥,悦达,博洋,心愿,堂皇,龙头,宜庭,金太阳,紫罗兰,蓝丝羽,宁好,乔德,诺伊曼,芙儿优,爱彼此,湖南名品,孚日,大东,棉田,踏绮,三利,瑞春,康乃馨,金蝉,和心,民辉,金伯利,布蝶轩,大唐等33家企业共近6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主持会议。

  首先,杨兆华向与会代表阐述了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和春季家纺展的创新模式。他说,随着家纺行业的渠道发展变化、不断创新,展会的服务功能也呈现了新模式、新业态。原来展会的主要功能是完成贸易,现在更多的功能是品牌宣传和渠道融合。协会在3年前广泛征求会员企业的意见,将展会细分优化。秋季展展品以装饰布艺为主,展会推广理念以打造整体软装文化生活为主;春季展展品以终端成品(床上用品,毛巾,成品窗帘等)为主,展会推广理念以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为主。2016年春季展经过重新定位后,已成为行业的重要平台之一。中国国际家纺展经过了22年的风风雨雨,已成功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在推进行业发展和促进行业渠道建设方面功不可没。协会组织这次座谈会,与天猫精诚合作,以春季家纺展的平台为载体,深耕细作家纺渠道建设,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

  天猫家居家纺事业部负责人定谔向大家介绍了与协会合作共同打造春季家纺展线下线上融合的方案。他提出,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联动、品牌终端、影响传播等四个方面,与协会资源强强联合。共绘2017春季家纺展的美好篇章。

  天猫家居家纺事业部廷秀与大家交流了展会期间,如何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在与协会多次沟通的基础上确定采取现场直播、品牌联动的方式,目的是向消费者传递正确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

  杨兆华的创新理念和天猫各位负责人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共鸣,大家围绕主题争先恐后的发言,每位企业家的真知灼见串联了2017年春季家纺展活动的主题方案、目的和意义,会议现场讨论如火如荼。

  大家一致认为展会发展到今天也要与时俱进、深化改革,突出平台的新时期的重要作用。上海家纺协会会长、龙头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和生说,新时期的新展会应该有创新的理念,行业在拥抱互联网的同时,会带来无限商机。我们要侧重研究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变化、消费群体变化。通过协会的平台资源共谋发展。

  博洋家纺总经理蒋武吉说,近几年的家纺行业遇到一些困难,每一位企业家也在困难中求变,最困难的时候往往孕育着最大的商机。此时,展会功能的转型升级将成为展会必由之路。同时,我们要通过通俗易懂的消费等级标准向消费者传递生活品质的消费。

  悦达家纺董事长徐晓烨用精彩干练的语言,表达了对家纺展十几年的感情,希望随着家纺展的转型升级,共生存同命运,参与行业平台打造的主题策划,方案实施。

  北京棉田董事长马涛在展会升级、娱乐营销、品质生活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金太阳总经理袁红星、恒源祥家纺总经理强建春、湖南名品总经理周立、紫罗兰董事长陈永兵一一表示了对展会改革的支持以及企业自身在研究家纺健康睡眠、睡眠文化方面的成就。

  上海宜庭家纺总经理王建成的发言更是让大家澎湃不已,他认为这次会议不仅是展会改革的起点,更是行业发展中的里程碑。特别是与天猫的合作,将成就新形势下行业新平台的打造,助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自水星、罗莱、梦洁的参会代表都是在企业中的电商负责人,在电商的运营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结合展会实际情况就与天猫的合作提出了科学合理化的建设性意见。

  来自和心、民辉、金伯利、金蝉、布蝶轩等布艺企业负责人就成品窗帘的渠道推广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杨兆华在总结中说,今天的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充分,交流诚恳深入,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建议。通过大家的发言,表明了协会的服务工作迎合了企业的需求。协会将与天猫团队精心策划,突出主题,统筹实施,细化服务,从消费标准入手,引导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共同期待2017年3月15-17日上海春季家纺展的精彩亮相。(木子)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