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特色展区 学生用家用纺织品 | 织密“安全网”,护航开学季!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2.03.03
   当前,学生用家用纺织品市场广阔、需求旺盛,每年有上百亿市场的规模。在去年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上,多家企业亮相首次设立的“学生用家用纺织品”特色展区,展会现场还正式发布了《学生宿舍/公寓配套床上用品》团体标准,引导企业根据标准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市场产品质量,为学生用家用纺织品产品健康使用做出贡献。
  
  4月14-16日,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现场“学生用家用纺织品”特色展区将再度亮相,届时,江苏大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国欣纯棉家纺有限公司、江苏雅乐家纺有限公司等企业将集体入驻特色展区,带来众多符合团体标准甚至高于标准的优质学生用家用纺织品,为年轻一代成长护航!
  
  “纯棉世家”国欣家纺 一条好棉被,一夜好睡眠
  
  
     
  纯净天然的好棉被,是健康生活的贴身保障。河北国欣纯棉家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健康纯棉、只用自产对花棉的生产商、品牌商,拥有“对花”、“芯里美”、“软眠眠”、“棉本香”等子品牌,产品体系涵盖纯棉床上用品、纯棉婴幼用品及纯棉服装三大品类其代表性产品是具有对花棉芯的棉被和婴幼被、抱被等。
  
  国欣家纺作为健康纯棉的倡导者,即将首次亮相“学生用家用纺织品”特色展区,为万千莘莘学子带来高品质、全天然的纯棉家纺。公司总经理卢黄海表示,对于学生来说,优质睡眠对其身体健康和学习起到关键作用。为此,国欣家纺利用品质优、无污染的自产对花棉,不断创新和研发健康纯棉产品,希望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对花棉来带的高品质更健康的纯棉生活。
  
  据介绍,30多年来,国欣家纺一直专注于棉花产业,更获得“纯棉世家”美誉,产品从原料到加工全程可控无污染,生产过程环保健康,产品全部选用高等级的对花棉,绝不用低等级棉花,绝不掺杂任何化纤棉、漂染棉、再生棉等“黑心棉”。
  
  
  
  
  
  
  
  “对花棉”是国欣棉花研究所的一种杂交制种棉花,没有品质差的伏前棉花和伏后棉花,只有品级高的伏期棉花,内在品质高度一致,产自国欣自家棉农场种植,品质安全自主可控,在棉芯加工过程中,采用先进的工艺,将对花棉进行六道去杂精梳,使棉花纯度更高,长度更一致,棉纤维之间的契合度达到最佳状态。除杂精梳后的对花棉棉胎再经过网纱机织网造纱,经过柔和机轻轻揉和,将棉胎和网纱融成一个整体,使棉被的棉胎不滚球。
  
 
    
 
  可水洗清爽被
  
  国欣家纺首创的纯棉花可水洗被所用的棉芯就完全选用国欣农场独有的“对花棉”为原料,不用纱线网织,不用其他辅料,利用棉纤维的扭曲抱合力,采用先进工艺使棉絮表面层直接形成保护层,达到有较高强度、内在质量完全一致、薄厚均匀、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具有纯净、柔软、蓬松、透气好、保暖好等优点,并可任意裁剪而不会破坏其牢度。据悉,国欣家纺可水洗清爽被和可水洗棉衣全部采用“精工棉”内芯,保证水洗不变形,打破了棉被棉衣不能水洗的历史。
  
  
  
  
  学生用军被
  
  
  
  
  学生棉褥
  
  
  
  
  学生套件
  
  在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上,国欣家纺将会带来学生用军被、学生棉褥、学生套件等,这些学生用家纺产品属于定制产品,均采用100%棉,从选用面料到做工都以舒适为前提。国欣家纺表示,近年来,针对学生叠军被难度大、费时费力的问题,公司特别研发出一款学生用军被,简单易学且美观,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学生和学生家长解决了一大军训难题。国欣家纺希望通过intertextile家纺展的平台,可以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国欣家纺带来的高品质更健康的纯棉生活。
  
  雅乐家纺 做最安全的学生公寓用品
  
  江苏雅乐家纺有限公司是恒源祥旗下百家联盟体企业之一,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把质量管理放在企业管理的首要位置,秉承恒源祥良好的经营理念、浓厚的企业文化,并且结合自己独立的运行模式努力开拓市场,目前市场已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和优质产品品质,2021年3月,雅乐家纺被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春夏)博览会组委会评为学生宿舍配套床上用品优质供应商。在即将举办的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上,雅乐家纺将再次亮相“学生用家用纺织品”特色展区,带来新一季的学生用健康家纺床品。
  
  雅乐家纺表示,“做中国最安全的学生公寓用品”是公司的核心理念和发展目标。自2010年起雅乐家纺大胆尝试进驻电商平台,销售逐年递增;2017年雅乐天猫店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2018年进入学生公寓用品行列,获得很好的消费者口碑;2021年3月雅乐获得团体标准T/MOMETEX19-2021学生宿舍(公寓配套)床上用品起草单位。
  
  
  
  优异成绩的取得,源于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对消费需求的深刻解读。一直以来,雅乐家纺都时刻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出舒适健康的家纺新品,引导家纺设计时尚趋势,努力成为家纺行业风向标。在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现场,雅乐家纺会带来多款自主研发设计的学生用床品。
  
  
  
  
  
  
  
  
  
  江苏雅乐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江苏丹阳市皇塘镇工业园区,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各类进口生产设备几十余台。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是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区。雅乐家纺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公司员工200余人。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