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iTSH2022春夏 | 真丝随心裁面料,邀您品鉴有创意的“丝质生活”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1.11.29
  
  
  我国自古便有"丝绸之路",将独具东方神韵的蚕丝产品,销往世界各国。也正是这样的历史风韵,造就了一批又一批"蚕园匠人"。
  
  改革开放以来,在市场推动下,国内蚕丝产品行业得到迅猛发展,一些产业集群逐渐形成了集养蚕、制绵、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并逐步用机器取代部分手工工序,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蚕丝产品生产步入专业化轨道。
  
  近年来,消费者对蚕丝产品的接受度很高,为满足消费需求,企业纷纷推出不同系列的蚕丝产品。以 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参展商之一的浙江瑞帛汇丝绸有限公司为例,其开发出的真丝随心裁面料,用于真丝内衣系列、秋冬系列、以及运动系列产品,非常受市场欢迎。
  
  浙江瑞帛汇丝绸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真丝材质为核心研发产品。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适应消费渠道的多样化,瑞帛汇陆续开发出了丝绸床品、居家系列、出行系列、文创系列,运动系列等多样化的真丝产品。其产品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为人们提供健康、环保、安全、舒适的生活方式。
  
  其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介绍到,根据目前多元化的消费市场来看,消费者对蚕丝产品的需求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特别对贴身使用的真丝产品需求较大,所以企业针对目前消费需求,开发出多品类的周边产品,除床上用品和服装以外,还包括护理、饰品、文创用品等,例如真丝眼罩、真丝拖鞋、真丝遮阳帽以及真丝工艺品等,甚至还有真丝台历、多功能真丝笔记本等。
  
  据了解,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瑞帛汇丝绸将着重推出这几大系列产品。
  
  
  
  
  
  
  
  
  
  
  
  真丝睡衣
  
  
  
  
  
  
  
  
  
  真丝口罩
  
  真丝睡帽
  
  真丝香囊
  
  
  
  
  
  
  
  
  
  
  
  
 
    
 
    
 
    
 
    
  真丝发带
  
  真丝旅行套装
  
  车载枕
  
  抱枕
  
  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上,还有众多蚕丝产品及参展企业,邀您一同品鉴真正的丝质生活。
  
  蚕丝产品实用Tips
  
  1、真丝就是桑蚕丝么?
  
  答:市面上很多人会把真丝和桑蚕丝混为一谈,其实真丝和桑蚕丝是完全不同的,桑蚕丝是真丝的一种,而真丝不一定是桑蚕丝。所有丝织品中桑蚕丝质量是最好的。因为桑蚕丝材质最不易过敏,它与人体的角质和胶原同为蛋白质,结构十分相近,而且透气性非常好,容易排汗和吸收皮肤的汗液,非常舒适爽滑,因此具有极好的人体生物相容性。
  
  2、为什么真丝只能用真丝专用洗涤剂?
  
  答:因为真丝耐酸不耐碱,在碱性环境中,可能使蚕丝融化。
  
  3、为什么真丝不能用热水洗涤?
  
  答:因为真丝是蛋白质纤维,遇热水会变黄。而且很多真丝面采用酸性染料染色,高温会严重褪色,一般温度以30℃以下为宜。
  
  4、为什么真丝不能长时间浸泡?
  
  答:真丝只能在清水中浸泡5~10分钟,一定不要在洗涤剂中浸泡,可能会导致严重褪色。
  
  5、为什么真丝产品不能暴晒?
  
  答:因为真丝是蛋白质含量很高的产品,而太阳光中有强烈的紫外线,蛋白质遇到紫外线就会凝固变脆变黄,原来的韧性就消失变坏。所以适合在相对阴凉的地方晾干。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