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能像买衣服一样买窗帘吗?看这里,天猫网红直播“换个窗帘换个家”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9.09.03

  8月30日,天猫家纺通过直播的视角,来到2019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

  拥有5年主持经验的时尚美女主播周妍现场直播了#换个窗帘换个家#的互联网家装新体验,并邀请设计师、逛展嘉宾一起给家换新装,带领直播前的粉丝实时互动体验,现场砍价,让粉丝感受成品窗帘在如今软装中的优势,和粉丝一起边逛边买!

  随着80后、90后新一代核心消费群体的成长,窗帘市场已经在向“成品窗帘”方向快速挺进,并向品牌化发展。

  对于传统窗帘企业来说,窗帘布选购、尺寸核算、价格核算、窗帘制作等一系列繁琐操作,显然很难赢得新兴消费者的芳心,因此,简单方便可选择性强的成品窗帘成为企业打动年轻消费者的新武器。线上销售的成品窗帘应运而生,Gafuhome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中国国际家纺展敏锐的捕捉到成品窗帘市场的巨大潜力,联手天猫直播开启了#换个窗帘换个家#主题直播,迎合线上+线下极具年轻化时尚成品窗帘互联网新趋势。

  直播间里粉丝们纷纷留言互动,向主播和企业提问相关产品问题,直播观看量达十万以上,嗨爆直播间!

  Gafuhome家居旗舰店创始人兼CEO官昱全在直播间跟丝粉丝互动时说:“我希望大家换窗帘就像换件衣服、换双鞋子那么简单。可以随时根据心情、根据季节、根据喜好等等,想换就换。”

  各个主营窗帘产品的家纺品牌也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向直播间的粉丝们积极展示关于成品帘的最新产品、概念、服务。直播中出现的窗帘都是标准化成品帘,三天之内能准时发货,甚至有不少窗帘订购后直接就可以发货,大大满足了现场就想要选购窗帘的消费者们。

  直播中,美女主播周妍向粉丝们展示了像换衣服一样简单地去换窗帘,设计师还在现场教粉丝们如何用窗帘去搭配自己的家,改变整体氛围,感受一扇窗帘带来的色彩和心情的变换,享受在这个房价高涨的城市里,也能够拥有“换个新家”的喜悦和幸福感。

同一个空间,不同的窗帘、搭配

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在名家居展区内,懿境总经理、设计师王榆没有改动家具及布局,仅仅只是换了绿、紫、灰三种不同颜色的窗帘,并通过抱枕、饰品的搭配,就打造出了不一样的生活场景。直播间的粉丝们看到如变魔术般在同一个空间通过小小的改变就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和感觉,大呼神奇,纷纷表示:“我也想买!”“简直666!”

  2019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此次在展会现场联手天猫直播邀请了网红力推成品窗帘,正是深刻了解到年轻消费者们对成品窗帘的消费需求:他们普遍倾向于线上消费,希望购买到性价比高的成品窗帘。

  因此,年轻消费者们关注的网红直播就是向他们普及成品窗帘消费观念的窗口,用网红带货的方式转变消费者采购窗帘的习惯,满足他们购买标准化成品帘的潜在需求。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