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39家海宁家纺企业抱团亮相中国国际上海家纺展
文章来源:海宁家纺  2019.09.09

  跳出常态圈、开拓欧洲中亚新兴市场;汇集棉+麻,推出生态环保家纺;发挥生产优势,转型成品帘经营,8月31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虹桥会展中心落幕,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抱团组织239家家纺企业参展,展示面积2.2万平方米,充分展现海宁家纺产业集群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创新优势,众多企业盛装出展,集中展示了各种家居布艺新品,打响“海宁家纺”浙江区域名牌的影响力,彰显产业发展原动力。

  据统计,4天展期,海宁市239家家纺企业共与中外客商达成意向成交4亿元,其中外贸占60%,内销占40%。

开展第一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孙瑞哲会长(前排右二)一行参观海宁华明纺织公司展位,向公司董事长莫忠明了解企业展品特色和生产经营情况。

  跳出常态圈,开拓新兴市场

嘉利和公司的沙发布产品

  走进浙江嘉利和纺织科技公司160平方米的展位,主要展示以绒布、机织布、植绒布为主,整个展厅凸显时尚现代的布艺风格。

  本届展会上,嘉利和纺织新品种开发拥有十几套花型,还对产品进行深加工,例如:底布加上压花、烫金等先进工艺,使布艺产品具有皮的质感,同时又有较好的手感和透气性,每米售价20元。

  嘉利和公司总经理许智杰表示,公司主要从事出口业务,今年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家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企业为了做好出口,一方面加强质量把控,保证稳固老客户群,保持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嘉利和近年来在欧洲及中亚地区拓展市场,发展潜在客户群,拓展新兴市场,打开出口经营新渠道。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嘉利和公司现场收到马其顿、保加利亚两个沙发布货柜的订单。

欧可丽实业公司人员帮助外商挑选产品样本

一名外商在浙江皮意纺织展厅挑选产品

  南凌纺织素雅为表,守护生态环保之心

南凌纺织展示的棉制品

  海宁市南凌纺织有限公司褚国培总经理表示,南凌纺织积极适应当代绿色科技、环保生态的纺织品潮流趋势,秉承“生态环保、舒适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把生态自然与家居生活融入其中,公司产品生产的原料以棉、麻为主,产品花样素雅,花型以几何图形为主,色彩亮眼,富有金属质感。今年上半年,公司已经实现单品开发300-400种,主打现代轻奢的布艺风格。

  南凌纺织实行终端销售,窄幅售价每米在50-60元。麻纱宽幅售价在60-70元人民币范围内。28日展会当天,公司现场展品80%被客商现场认购,此外,有不少客户表示订货意向。

外商与海虹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志鹏洽谈业务

华亿经编工作人员与美国客户洽谈

  雅艺纺织多品类开发,成品窗帘销售渐入佳境

每家参展企业展位上方,安装“海宁家纺”浙江区域名牌的宣传牌

  海宁市雅艺纺织有限公司产品类型多样,涵盖墙布、沙发布、窗帘布等多个类型,产品种类破万,不断保持企业产品的创新活力。

  雅艺公司出口主要在中东地区,以埃及、沙特为主。2019年上半年出口形势良好,外贸销售收入同比上涨20%-30%。截止8月,雅艺2019年实现产值1.5亿。展会期间公司收到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客户购买意向,另外,企业已有800-1000套的成品窗帘订单收入囊中,这与雅艺多样化品种和持续的创新开发,是分不开的。

  值得一提的是,雅艺公司在展位上特地设置咖啡吧台,请了咖啡制作师傅,现场提供“现磨咖啡+美食”特色服务,将休闲生活与展会经营有机结合,吸引不少外商来雅艺展区休息,品咖啡,洽谈业务合作。

杰科家纺

客商在志诚家居展厅采购

  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曹咬强会长表示:“今年以来,海宁家纺行业不断增强应对国内外市场变化的能力,创新产业发展路径和营销模式,从卖一块布到卖成品窗帘,又通过配套场景展示,打造一个个视觉盛宴,推进向一个“家”的持续转型,真正使传统的布艺向时尚产业落地,企业产品的时尚化、个性化、功能化不断凸显,并以专业、专注的态度,打响“海宁家纺”浙江区域名牌”。

景皓麻的麻文化

(许培源 李苏斐)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