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回顾家纺展|与时尚共舞 缤纷余杭馆扮靓新家纺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7.08.31
  2017年余杭家纺第18次组团参加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近200家企业参展,规模达16000多平方米,集中在6.1号时尚余杭馆、5.1号家居潮流馆,在这个国际性大舞台绽放余杭家纺展团雄姿。享有全国知名度的余杭装饰布艺品牌企业,奥坦斯、艾可、中亚、柯力达、华辰等悉数到场,极力呈现一个"缤纷家纺、品牌余杭"的时尚多彩世界,凸显"余杭家纺"的品牌优势。
  2017中国国际家纺展上,众多杭州余杭的优秀家纺企业携其最新研发的新产品亮相,将新家纺的概念在展会上充分向业界展示。特别是随着行业内新生代力量崛起,为整个余杭家纺行业注入了新鲜活力,在新技术应用和业态扩展等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
  本次上海秋冬家纺展奥坦斯带来5000多种高性价比的特色面料产品,同时推出高档棉麻类自然纤维产品和负离子、抗菌防螨、阻燃、防水防污等功能性产品,以及成品窗帘、沙发坐垫套等制成品。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文龙表示此次展会要展现现代时尚化的生活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生活方式的新时尚升级。
  在诺华展位,意大利时尚艺术气息扑面而来,这个源自意大利的品牌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取材天然棉麻材料,工艺制造独具匠心。诺华(杭州)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柯向记者介绍了今年参展的特色产品,他先拿出了一块面料让记者触摸,一会就有了凉爽的感觉,这是什么神奇的魔力呢?原来是别具匠心的织造工艺带来的奇特效果,王总谈到,此款面料纬线用精梳棉的雪尼尔,经线则是亚麻,这样就将棉的柔软与亚麻的凉爽结合起来,给人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接着他又带着记者体验了一款涤纶黏胶加麻的面料, 尽管材质并没有特别之处,但通过诺华团队用转移印花的技术打造出来,由于不同材质对染料的染色率不同,面料呈现出独特的肌理效果,今年这款面料特别畅销。此外他还为记者展示了纯亚麻面料,通过先进的后整理技术,既保留麻的质朴风格特性又有着柔软舒适的感受,如此精湛的工艺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王雪柯谈到,过去诺华一直专注做布,接下来,除了精心做好布外,还会打造N&B全屋软装布艺品牌,与设计师通力合作,整合意大利一流面料制造商,强势引导新流行趋势,以最前沿的设计,顶级的材质,充足的库存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全力开拓国际化高端软装布艺装饰市场。
  帛曼展位上,一位艺术家非常专注地在手绘窗帘,非常引人注目。记者与杭州帛曼(贝迪雅)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水荣交流过程中了解到,他针对布艺同质化现象,用手绘布艺背景墙作为突破口,并搭配手绘布艺窗帘,形成私人定制整体软装,在展会上和市场上反响都很好。过去背景墙一般都是石材,皮革,价格比较昂贵,而且也不太环保,如今手绘布艺背景墙大大提升了家居装饰艺术性,而且天然环保,不褪色变色,温暖,成本也降低了,很受消费者喜欢。
  本次家纺展奥赛德同时参展奥赛德沙发布品牌和《御珑阁》新中式布艺高端品牌。这次参展的窗帘产品延续新中式风格,在原材料和织造工艺上有新的提升,纹样方面加入了翎羽、刺子绣等新的中式元素,垂感和手感都非常好。沙发面料展示了意大利风格系列和轻奢系列。杭州奥赛德布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勤芬告诉记者,未来奥赛德布艺将在两方面发力,一个是制造能力的提升,另外则是研发创新能力的提升。
  在布言布语展位,记者看到高精密提花、素色羊绒布、雪尼尔色织布等多种新品在整体空间中进行展示,整体搭配精致、素雅,适合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此外布言布语还在展会推出"洗窗帘"项目,浙江布言布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盛泽平表示,未来通过清洗窗帘,做好售后服务,增加客户粘性,形成二次消费。同时在未来的布局中,除了窗帘以外,还将增加墙纸、墙布、硬包、软包等,实现整体软装一体化输出。(夏小云)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