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回顾家纺展|看2017秋冬家纺展上家纺企业和家具企业如何实现无缝对接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7.09.04
  为期四天的2017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家纺展)在8月26日落下帷幕,由中国家纺协会和国富纵横组织的"相约家纺展 预见新未来"家具企业观展活动也圆满结束。今年的观展活动吸引了百余位来自来自红星美凯龙、联邦家私、爱依瑞斯沙发等知名家具企业代表参加。值得注意的是,继前两年上海家具协会、温州家具商会之后,徐州家具品牌联盟组团也参加了本次中国国际家纺展观展。通过中国家纺协会与国富纵横充分沟通对接,用最专业的的方式带领家具企业代表领略家纺行业的新动向,把脉家纺行业新趋势,实现家具建材行业内资源的无缝对接,拉动大家居行业发展。
参与活动的部分家具企业代表合影
  此次中国国际家纺展,已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家纺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家纺展上不仅看到了顶尖的设计,还感受了超前的技术。3D技术应用、VR技术应用、迷你机器人,这些高科技在这次展会上随处可见,企业也多与3D、VR技术公司强强联合,打造整体家居实景模拟、搭配设计等体验式营销模式,可谓精彩纷呈。中国国际家纺展充满着跨界、炫酷和时尚的味道,抓住智能科技和消费升级,与时俱进跟上"大家居"时代,已经成为一种无法阻挡的趋势。
中国国际家纺展上VR技术的运用
  中国国际家纺展期间,通过活动组织者,观展的家具企业实现了与家纺企业深度沟通。家具企业代表作为中国国际家纺展中专业的观展团队,在中国家纺协会专业的引导下,与小轩窗、艾可、和心、华尔泰、玛雅、升丽、美登斯等知名家纺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商务洽谈与合作,让观展不仅仅是观展,更是一场绝佳的商务活动。济南欧驰沙发的陈义军董事长深有感触,他说对于这个观展活动他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他已经连续三年都跟随国富纵横参加中国国际家纺展。他还说自己之所以三年来一直参加这个观展活动,是因为每一次观展都能积累大量的供应商资源,也得到了很多合作的机会。
中国国际家纺展展商为家具企业代表介绍展品
  来自徐州家具品牌联盟的秦昶亮在观展后感慨,这样的观展活动不仅对某一个家具企业意义重大,对于整个家具建材行业的拉动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他说这样的活动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让参观者真正深入地去了解了家纺行业,比以往走马观花式的观展方式强太多了。不仅实现了国内外优质展商资源与家具企业的无缝对接,更是展示了家纺行业未来的发展道路,也给家具企业的未来带来启示。秦昶亮还说,这次观展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倡导的"大家居"理念,这也将成为他们的探寻企业发展的一个方向。
中国国际家纺展相关工作人员为家具企业观展团做观展导引
  通过3年来,中国家纺协会与国富纵横的合作,越来越多的优质家纺企业为家具行业代表所熟悉,企业间达成的合作项目也越来越多,中国国际家纺展已经逐渐成为家具企业优选面料的重要平台。而家纺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非常欢迎这样的形式,更直接地面对优质家具买家,使得行业间的对接活动更接地气,更务实有效。
家具企业代表感受软装新布艺
  大家居时代,各细分品类都在大步向前,一年一变、甚至一年多变的速度,让远离家装的人们再次面对家居产品时,会有一种惊艳而茫然的感觉。对于相关行业的人而言,不仅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更要有引领时代的魄力,这需要我们不断创新思维,去跨界寻找资源,碰撞出更多的的合作,中国国际家纺展以及中国家纺协会和国富纵横愿与行业并肩前行。(根据国富纵横供稿,部分内容稍有调整)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