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设计首页 | 趋势报告 | 设计大赛 | 家纺设计师分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设计 > 趋势报告>正文
“悦达家纺2019/20色织大提花面料流行趋势”发布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9.03.21

 312日,在春季家纺展开展当日上午,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指导,江苏悦达家纺有限公司发布的“悦达家纺2019/20 色织大提花面料流行趋势” 启动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号馆,K22展区成功举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中纺联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家纺原会长杨东辉,东方国际集团董事长童继生,盐城市盐都区副区长董彬,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悦达纺织集团董事长王圣杰,康斯坦丁时尚设计策划集团主创设计师Fabio Bargi ,康斯坦丁时尚设计策划集团亚太地区设计总监崔萍萍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由悦达纺织副总经理戴俊主持。


本次发布作为中国家纺协会首次指导发布的行业专项趋势,其精准的研发和顶尖的设计将为悦达家纺品牌及中国家纺面料产品设计研发提供设计方向,全方位体现悦达家纺行业领跑者的原创力与前瞻性。发布现场分为 “蔓延”、“本源”、“觉醒”、“触动”四大主题,云集多款精美产品,悦达家纺在360平米的展位进行为期3天的“悦达家纺2019/2020色织大提花面料流行趋势“概念主题和产品实物的静态展示,同时举办了两场关于趋势解读和功能性材料应用的论坛。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公司副总裁、悦达家纺集团董事长王圣杰在致辞中表示,精准的研发和顶尖的设计将为悦达家纺品牌及中国家纺面料产品设计研发提供设计方向,全方位体现悦达家纺行业领跑者的原创力与前瞻性。近年来悦达家纺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精心培植终端品牌。




一是引领色织大提花面料的流行趋势;2018年,悦达家纺研发团队和意大利康斯坦丁设计团队紧密合作,就“悦达家纺2019/2020色织大提花面料流行趋势”进行研发,立足于悦达家纺品牌定位,深耕悦达家纺品牌大提花设计优势,结合当下新生活方式、新消费主张下的中国市场需求,双方在趋势概念主题预测元素、色彩、花型、风格和材料等方面进行设计规划,推出了新概念、新工艺、新花型和新产品。


二是坚持创新驱动和品质第一的发展战略;多年来,悦达家纺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在产品研发设计与品质升级方面不断努力和持续改进,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快速提升,市场占有率和覆盖率逐年增加。未来,悦达家纺将以“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原点,以“时尚、科技、绿色、环保、健康”为设计理念,不断创新,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升级和行业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如今,消费者更倾向于具有个性化、功能性、创新性的产品。悦达家纺在产品设计创新与品质升级方面下足功夫,在坚守严苛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开发新品时零距离贴近消费者,从顾客的情感关系层面入手,不仅仅局限于“床上用品”的概念,而是打造以“家”为中心的完整的情感空间。




中纺联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评价本次发布活动:此次发布代表着悦达从生产型企业向研发、品牌型企业转变,这不单单要求企业要有很强的研发能力,也需要企业对政治、经济以及人文需求有系统的了解。未来,希望大企业能带头研发,让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研发,掌握市场话语权,让家纺企业从跟随市场走向引领市场,从跟随潮流走向引领潮流。这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产品附加值意义重大。



[编辑:沈婉瑜]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