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2019“张謇杯”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9.10.12
  由文化引领家纺设计产业,让时尚成为家纺行业未来发展的个性标注,是当下家纺行业引领消费趋势、提升文化自信力的重要手段。家纺艺术与文化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举办“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就是促进行业朝着这个目标发展的重要推动手段。
  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14年来,中国家纺产品设计走向了世界舞台的中间,引领着国际家纺潮流,记载着设计师成长的足迹。2019年,“张謇杯”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海内外(含港澳台)5个国家和地区的家纺企业、院校、独立设计师的近500套(件)作品。大赛作品将美与潮、文化与艺术有机融合,筑起了人与家纺、家与家纺、居与家纺的生活情景,演绎着“宜生活”。
  9月27日上午,“张謇杯·2019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在叠石桥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颁奖现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李宣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冯新南,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为“中国家纺品牌文化奖”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海门市市委书记陈勇,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倪建明,为金奖及原创产品设计大奖获奖代表颁奖。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王易,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二处处长史光华,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韩平,“张謇杯·2019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新闻发言人、天津美术学院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阎维远,中共海门市委副书记、海门市人民政府市长郭晓敏,为银奖获奖代表颁奖。

  “张謇杯·2019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评委代表、国际纤维拼布协会(I.T.Q.A)会长郑仁淑,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许晓斌、管旭琳,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纤检所副所长姚惠龙,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商新生,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柳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卫国、刘鹏,南通市科协副主席薛云,为铜奖获奖代表颁奖。

  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王志杰,江苏省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周燕,海门市副市长江永军、陈敢,通州区副区长陈伟平,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叠石桥市场管委会主任王帆,为“中国家纺未来设计师之星”和“中国家纺原创设计网络人气奖”获奖代表颁奖。

  每年的“张謇杯”大赛都在不断创新、突破自我,在一代代设计师和工匠艺人的笔下践行,奏响了“科技、时尚、绿色”的最强音。

附:
张謇杯·2019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
获奖名单
中国家纺产品设计(金银铜奖)
奖项
作品名称
设计师姓名
参赛单位
金奖
意素
陈梁钰
刘连科
江苏南星家纺有限公司
秘语轻尘
于灿
江苏悦达家纺有限公司
As flowers  bloom and fall, Nostalgia(胡同)
朴润淑
(韩国)
HAWA ART QUILT
银奖
千寻
林昊光
江苏金太阳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湖韵
乔鹏武
江苏大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童趣乐萌
路璐、韩佳惠、张玉华
济宁如意家纺有限公司
爱的翅膀
汤怀东
南通大东有限公司
漫步云端
赵艳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Mother's garden(妈妈的庭院)
朴美铃     (韩国)
HAWA ART QUILT
铜奖
卢森
余威
南通联发天翔印染有限公司
归一
陈虹
北方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烯.生活
姜磊、丁吉利
山东魏桥嘉嘉家纺有限公司
格雅
蔡琳莉
江苏卓泰微笑艺术家居营销股份有限公司
“静日和”系列
张作仁、薛瑞芬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移步换景
 
广州市源志诚家纺有限公司
随想
韩佳惠
济宁如意家纺有限公司
HS879-2(布艺编号)
 
浙江豪士纺织有限公司
Small Waterfall(小瀑布)
郑素暎
(韩国)
HAWA ART QUILT

 

中国家纺品牌文化奖

奖项
作品名称
设计师姓名
参赛单位
品牌文化奖
克林姆斯
余威
南通联发天翔印染有限公司
倾之未央
单欣
江苏悦达家纺有限公司
加冕
张镇凯
福建佳丽斯家纺有限公司
画韵山水
熊倚凝
南通和研悦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中国家纺原创产品设计大奖

奖项
作品名称
设计师姓名

原创产品设计大奖

四季吟
巩彦葛

 

中国家纺未来设计师之星
奖项
作品名称
设计师姓名
未来设计师之星
日出,日落
曹海山,司银龙,袁梦凡,朱婷婷,陈果
万花棱
刘恋
青韵
耿男男
 
中国家纺原创设计网络人气奖
奖项
作品名称
设计师姓名
原创设计网络人气
火凤凰
谈桔红
亲亲大自然
谢海漪
寻色
马秋野
紫络澜
马与浓
玩乐丛林
刘温欣
重返当代
董思纯
四季吟
巩彦葛
二十四节气之潇湘听雨
廖婷婷
日出,日落
曹海山,司银龙,袁梦凡,朱婷婷,陈果
灵动世界
杨雯燕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