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中家纺实习团赴山东滨州深入行业一线学习 ——愉悦家纺站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9.01.07

  在结束亚光的参观学习后,12月12日,由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带领的中家纺学习团一行来到了滨州愉悦家纺,开始了第二站的行程。

  愉悦家纺麻纺分公司总经理成国庆、办公室主任房志浩等热情接待了学习团一行,带领大家首先参观了愉悦的特种纺纱车间、麻纺生产车间,了解到了针对不同原料的生产工艺,观看了亚麻、天丝、莫代尔等面料的生产过程。还参观了检测中心、数码车间、中试车间等地,全面了解了愉悦在研发、设计、检测等方面的能力。

  为了让考察团一行对参观的内容有更深刻的印象,解答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产生的疑问,愉悦专门安排了5个资深工程师做了特种纺纱、亚麻织造、印染整理、绗绣缝制等方面的小型讲座,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积极向各位专业技术人员提问,解开疑惑。

  中家纺学习团一行还参观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这座居家世博馆展现的是全景式居家文化,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由四馆三中心构成,四馆分别为纺织艺术馆、企业发展馆、纺织专业馆、科技愉悦馆,三中心分别为居家创意中心、创意制作中心、游客互动服务中心。

  在一段由远古发展至今纺织史的短片结束之后,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的大门展现在大家眼前。纺织艺术馆主要展示的是古代的纺织工具,以及由这些纺织工具制造出来的有代表性的纺织产品。企业发展馆主要展示的是滨州纺织工业史、小营纺织史以及愉悦家纺的发展历程,用大量史料、文物和画卷的形式进行呈现。纺织专业馆按照纺织产品的研发创意—纤维及纱线选择与设计—织物组织与纹织设计—面辅料设计—面料生产加工—成品款式设计—成品加工等工艺流程,以清晰的脉络走向,向观众呈现一个纺织全产业链。科技愉悦馆则是对愉悦家纺未来科技和发展方向的展示,包括各种高科技纺织产品、可穿戴设备、睡眠仓以及健康云服务平台等。

  大家认真参观了每一个部分的展览内容,了解到愉悦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做了很多循环再生产品,解决环保问题的同时为企业创收;亲身体验了愉悦的睡眠黑科技,感受不一样的睡眠体验;观看愉悦开发的具有阻燃、防水、导电、发热、抗菌除臭等功能性面料……全面了解了愉悦在环保、科技、睡眠等方面的成果。

 

愉悦家纺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位于黄河入海口的山东滨州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是“中国棉纺之都、家纺基地”的骨干成员企业。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拥有流行纺织品的研发设计-棉花购销与加工-纺纱-织布-印染整理-成品缝制-品牌销售及自营进出口贸易完整产业链的现代化家纺企业,每年为欧洲、美洲、非洲及亚洲数亿消费者提绿色、环保居家用品。

  公司通过SA8000社会责任认证及Oeko-TexStandard100生态纺织品认证。并通过了宜家、迪卡侬、沃尔玛、梅西等20多家跨国公司的社会责任审核和反恐认证,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秉承“以科技为人类创造舒适、环保、多彩的居家生活”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家纺行业的杰出供应商,以卓越的科技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居家用品,为提升人类的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自成立以来,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工信部重点跟踪培育的中国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重要荣誉上百项。(朱美静)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