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新时代 继续砥砺奋进——中国家纺协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7.11.17
  中纺联第五联合党支部家纺党小组认真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中纺联第五联合党支部家纺党小组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布置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中国家纺协会总设计师王易等党员干部出席会议,在京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晓红传达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安排的通知》。通知对今后中国家纺协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具体时间点及内容。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具体分析和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重要时间节点是我们工作的坐标》的诵读学习,《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述评之七》的相关内容学习等丰富多样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以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几点建议。高勇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远工作,中纺联各党组织、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加强学习,组织培训,全面深入进行理解和落实,并且深入思考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纺织行业的发展中,在新的时代,面对新的目标,有新的作为,实现新的发展。孙瑞哲指出,党的十九大将长期深入地影响国家发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融会贯通、活学活用,要与纺织强国建设的事业结合起来;目前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我们要明确纺织行业的矛盾在哪里;要结合行业实际,结合具体工作,结合巡视整改,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最后,杨兆华传达了高勇书记《不忘初心,共筑纺织强国梦  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续新篇》的讲话精神,并对接下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提出要求:1、要坚决按照中纺联党委的学习要求和安排进行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2、要加强主动学习积极性,自主、自发的落实学习行动,学原文、做笔记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常态化;3、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落地,联系协会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收获颇丰
  当日下午,由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带队的中国家纺协会职工(以下简称"中家纺一行")参观了北京展览馆展出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联合主办。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划分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的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和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中家纺一行详细参观了每个主题展区,并认真阅读了模型旁附注的文字,从探海的"蛟龙号"到飞驰的"复兴号",从神奇的胃镜机器人到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从智慧城市到电商精准扶贫物联平台……参观者们身临其境,积极体验,深切感受到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朱晓红表示,大型成就展所呈现的内容,不仅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还升华了我们对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的深层理解。
  大家也纷纷表示,自豪于国家发展稳步之姿,感到自己非常幸运,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能够成长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希望能身体力行地为伟大祖国的下一个五年、十年、五十年奉献青春、贡献力量。(文/姝臻 田田)
 
[编辑:清风]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