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这个大会真的有料!直击行业热点,but专供“破解之术”!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7.10.17
  国家统计局统计的1916家规模以上家纺企业,今年前八个月实现收入1866.09亿元,同比增长7.38%;实现利润100.8亿元,同比增长2.46%。网上服装家纺增长19.6%。
  以上数据显示,家纺行业发展稳中有进,但在“新常态”下,传统渠道增长乏力,进入个位数增长阶段。同时,在成本上升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电子商务方面也呈现出增速放缓的态势。可见,目前行业发展已进入了新的探索期,企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家纺企业如何顺应行业趋势,借力“智能”、“物联”等新技术、新机遇实现弯道超车?
  在此背景下,以“智能造助力新家纺,物联网开启新零售”为主题的“2017中国家纺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浙江桐乡召开。本次大会将深度解读政策形势、透视行业趋势、布局产业变革,并厘清新常态下,智能化、物联网、新零售等行业热词所牵动的发展脉络,为企业呈现鲜活案例并做深度解读。无限“干货”值得期待!
 
  智能化、物联网能为“新零售、新家纺”做什么?
  如何利用“智能化”、“物联网”等新技术突破家纺行业发展瓶颈?何以实现“新零售”,迈向“新家纺”?“在内部生产方面,需要企业积极采用新技术、新装备,进行技术升级,提高自动化水平,向效率要效益。而着眼全产业链,则需要用新技术探索新零售模式,打通原料、印染、生产、研发、物流、销售等全产业链,通过技术手段加强M端与C端的粘性,实现C端+企业+物流的联动模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在“2017中国家纺大会”前夕对大会主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诚然,只有通过技术手段,加强M端与C端的链接与沟通,加强智能产品市场建设,加快对新零售模式的探索,推进智能化进程,才能真正实现行业的良性发展。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活水”涌动,为行业发展注入勃勃生机!
 
  2017中国家纺大会直击行业热点,点明“破解之术”

  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契合行业发展热点、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本届家纺大会将深度解读“智能制造”、走进“物联时代”。
  会上,将道出“《中国制造2025》进展和展望”;迎接“人工智能新时代”;剖析“新技术对实体经济未来的影响”;点明“数字化转型的思考”;演绎“新零售,芯制造,慧生活”;沙发布名镇大麻镇也将道出为什么“三十年,我们只做沙发布”!
 
  桐乡——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家纺人为何到此一聚?
  长江三角洲地区是中国经济和家纺产业最发达的区域之一,家纺企业数量众多且人口密集、消费水平高。而桐乡不仅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又是经济发展强市,既有顶天立地的行业龙头,也有铺天盖地的块状特色产业。最重要的是,桐乡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已成为桐乡的一张“金名片”。当前的桐乡,正处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红利释放的窗口期。在此背景下,大麻镇、洲泉镇等重要的家纺产业集群也随之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可见,桐乡正借力互联网+、大数据、现代物流等新经济东风,优化产业结构,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家纺大会选择此时此地,正是源于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与深入理解,以期让家纺企业能够乘此“东风”,顺势而行!
  10月20日,2017中国家纺大会,直击行业热点、点明“破解之术”。500余位会议代表已竞相报名参会,届时将汇聚一堂,共话新家纺!(徐瑶)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