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正文
2014成都家纺周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4.11.06
2014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在北京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中国家纺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
亲情携手,共谋西部服装家纺时尚产业

  2014年11月6日,2014成都时装周、成都家纺周在北京正式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数十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和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各方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成都时装周""成都家纺周"系列活动长期固定在成都彭州"中国双名城"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兼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勇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勇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成都市商务局副巡视员石平,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晓红,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易,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赵琼,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建春,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自强,新丝路时尚机构董事长李小白以及彭州工业开发区管委会、投捉、工商联、家纺服装协会、家用纺织品协会等单位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建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勇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先后做了重要讲话。
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约
中国家纺协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约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勇林(左)与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
签约仪式与会领导合影
  2014成都时装周 成都家纺周——时尚盛会,将永久落户彭州-家纺服装"中国双名城"
  成都是中国重要的家纺服装产业集群发展地之一,下辖彭州市更是目前全国唯一获得"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与"中国家纺名城"双名城称号的城市。
  在2013成都时装周、成都家纺周对提升成都家纺服装产业集群品牌形象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作用的基础上,为更好地发挥成都时装周、家纺周对家纺服装产业的促进作用,并进一步探索中国家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模式与道路,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将成都时装周、成都家纺周及其相关活动提档升级,正式签署了长期联合主办《成都时装周合作备忘录》和《成都家纺周合作备忘录》。
  时尚产业给力时尚生活——全国首创,展会融入电子商务终端销售B2C模式
  今年是第二届举办成都时装周和成都家纺周,相较第一届,不仅在内容和规模上有所提升,更是得到了成都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与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等各方共同成为主办单位。通过成都时装周、成都家纺周的成功举办,彭州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家纺名城"和"全国第三批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的社会影响力必将进一步扩大,"绿色、文化、时尚、开放"城市名片的美誉度将更加提升,彭州将牢固树立中国西部家纺服装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在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的全力关心下,在各协办、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14成都时装周、成都家纺周将圆满完成从服装产业园区到商业业态的结合,做成既有B2B,更是全国第一个B2C模式的特色明晰的时装周、家纺周,最终形成差异化文化品牌,成为成都市又一张靓丽的时尚名片!(中家纺记者 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