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正文
新华社:供给侧结构改革下的孚日产品升级战略
文章来源:新华社  2018.02.08
  编者按:2018年2月2日,新华网"奋进的企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专题,刊文《供给侧结构改革下的孚日产品升级战略》,报道了孚日集团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顺应供给侧改革从产品端进行大胆创新的战略举措。原文如下:
 
供给侧结构改革下的孚日产品升级战略
  在近期的家纺展上,孚日"A+生活"精品系列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是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孚日集团)从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出发,提出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概念,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应时之举。孚日控股集团总经理孙勇在接受新华网"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行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当下,孚日品牌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从产品端进行大胆创新,不仅顺应了供给侧改革的政策趋势,也为整个行业如何增强有效供给做出了表率。
  十九大报告提到,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近年来的市场变化不难看出,在中国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的推动下,国内市场的消费环境、消费生态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中产阶层和新生代消费群体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精致和挑剔,消费者在购买家纺产品时,会追求更具个性化、有品位、有格调的品质消费。在新的消费时代,企业必须要紧跟市场变化顺势而为。孙勇表示:"在全球家纺行业继续深度调整的新形势下,我们在谋划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时,会坚持'多元市场布局,优先发展国内市场'的战略定位,把发展国内市场放在战略的高度对待,集中优势,配置更多资源,优先支持发展内销,全面提速国内市场,通过创新商业模式,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转型提供有益探索。"
  孚日"A+生活"是孚日集团在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后作出的品牌运作层面的主动升级。"A+生活"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社会公众对生存环境的关注和对身体健康的爱护。"A+生活",即"A类优等品",A是指纺织类产品全部符合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18401-2010)A类要求,属婴幼儿用品级别,健康、安全与环保。A+是指不低于产品国家标准优等品要求,甚至高于产品国家标准优等品要求。孚日"A+生活"坚持A类要求、卓越品质、平衡生活三大基点,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A类产品要求来执行,有利于保障产品更加绿色健康、蓬松柔软、科技时尚、流畅细腻,为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高端软家居用品。
  在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的形势下,孚日"A+生活"体现出孚日集团对改善供给提升消费品品质的主动担当。"A+生活"代表了一种承诺,意味着孚日在市场上掌握了制定规则的权力。"我们整个中国企业都处在这个节点上,由追跑,到并跑,再到领跑,在领跑过程中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孙勇说。
  "创新"一直被孚日集团视为圭臬,是企业持续推出具有市场影响力新品的力量之源。孚日"A+生活"意味着孚日集团新产品开发的方向,将是以A+生活方式概念为中心。A+生活理念今后将贯穿孚日品牌的每套产品及服务。目前,孚日集团技术研发人员已经围绕A+生活主题,不断通过各种途径洞悉消费者需求,从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创新、物流保障等全流程,对产品和服务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努力推出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性产品。
  当前,市场需求促使品牌进入到一个和消费者交融互动的时代,品牌要和顾客建立起一种情感上的连接,因此孚日"A+生活"所构建的家居场景不仅是满足多元的产品需求,更是基于对消费者习惯的理解,提供一种解决方案,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体会并分享其中的品牌理念,从而实现一种共同的、美好的生活愿望。
  孙勇表示,"孚日'A+生活'将始终坚持开放的观念、开放的平台,建立合作共赢的运营模式,实现品牌持续性的成长。"同时,对于孚日"A+生活"这一新的品牌理念如何在互联网上展示,孚日集团将积极探索推进"互联网+实体店"、"互联网+设计"等多种运作模式,有效推进新的生活理念在全国市场的强势落地。
  "国内纺织市场现在的困难是暂时的。纺织这样的传统产业在解决就业、满足民生需求方面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接下来通过升级发展仍有很大潜力。随着国内城镇化进程加快,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会持续提高,消费理念也将升级,对于高品质纺织品的需求仍会增长。目前我国的人均纤维消费量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较大差距,而年轻一代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和品质,对于品牌的认识更理性,消费理念逐步提升,未来内销市场仍有很多机会,我对国内市场抱有很大信心。"对于国内纺织市场的发展潜力,对于孚日"A+生活"的前景,孙勇信心坚定。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