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创新 永攀高峰——孚日控股集团创建30周年庆祝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孚日集团  2017.10.23
  阳光明媚,碧空爽朗,鲜花锦簇,彩旗飘扬。2017年10月20日上午,孚日控股集团创建30周年庆祝大会在孚日集团俱乐部影剧院盛大召开。高密市委书记杨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丽,市政协主席刘明伦,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永亮,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文宏,以及孚日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日贵,孚日控股集团总经理孙勇,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等领导出席大会。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业务骨干、基层员工代表以及为孚日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员工代表共1000多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孚日控股集团三十而立。
  大会由孚日控股集团总经理孙勇主持。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贺信。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宣读了《关于授予1987年度在职员工纪念奖章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71名创业之初就与孚日风雨相伴的老员工代表颁发了金镶银材质的纪念奖章。随后,集团董事、家纺四公司总经理闫永选上台发言,他表示将传承创业者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推动国内业务快速增长。
  孚日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日贵在大会上讲话。孙日贵指出,从1987到2017,紧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时代步伐,孚日集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地走过了30年快速发展、永攀高峰的创业历程,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纺织品公司,构建起横跨家纺、热电、地产、电机、化工、建材以及投资等多元经营的集团企业。孙日贵用四个"不曾忘记"告诫全体员工,必须始终牢记艰苦创业、机制改革、诚信经营和回报社会的宝贵历史经验。他用三个"永远感谢"表达了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情,感谢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与关心支持,感谢了广大合作伙伴与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感谢了全体干部员工的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称他们是"孚日集团真正的脊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孙日贵着眼未来,提出了做大做强家纺主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再创30年辉煌的宏伟目标,为新时期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全体员工开创美好未来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密市委书记杨建华致辞。杨建华站在历史的角度,高度评价了孚日在30年发展过程中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抢抓机遇、拼搏进取所创造的"孚日奇迹"。他指出,孚日员工同全市人民一样,既是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也是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家庭更加和睦,收入持续增长,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他希望,孚日集团以创建30周年作为再出发的起点,志存高远、继往开来、再创大业,努力打造国际一流企业。
  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孚日控股集团创建30周年图片展。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赏了以"逐日求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孚日控股集团创建30周年文艺演出。
  集团中高层管理团队齐声高唱《孚日之歌》,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音乐剧《相约三十年》中,身着不同时期工装的员工,演唱了《金梭和银梭》《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二十年后再相会》三首欢快的歌曲。孚日幼儿园、孚日学校的孩子们用精心排练的歌舞《我们美丽的家园》,表达了对孚日大家庭由衷的礼赞。
  真挚感人的配乐诗朗诵《迎着朝阳向远方》,用富有雕塑感的诗句配以充满历史感的画面,饱蘸深情的回顾了孙日贵董事长带领全体孚日人艰苦创业的不凡历程,赢得了全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风格唯美的大型舞蹈《千年之约》,寓意着在孚日人手中延续的纺织艺术是一种跨越千年的传承与创新。歌伴舞《握住你的手》讴歌了孚日控股集团"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谋发展"的企业使命。备受瞩目的模特表演《创享精彩》,用精巧的构思和精彩的演绎,呈现了"领航世界家纺,创享精彩生活"的孚日人对真、善、美的追求。小伙子们合唱的一曲《放飞梦想》,展示出孚日人追逐梦想、拥抱阳光的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十年风雨兼程,孚日人纺出了一曲深入人心的美妙弦歌,织造出一幅美轮美奂的时代画卷。下一个三十年,孚日人将用自己的坚守与奋进,继续谱写中国民企纵横全球的壮丽凯歌。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