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正文
悦达家纺品牌建设卓有成效 入围两项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  2017.01.16

  江苏悦达家纺有限公司是近几年来家纺行业的一匹"黑马",凭借其全产业链优势、独具特色的提花色织产品、丰富的品牌内涵受到了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品牌建设卓有成效。1月13日,在2016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年度工作会议上发布的四个榜单中,入围了重点跟踪培育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纺织行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企业两项大奖。

  "其实,悦达集团很早就提出了,要从原来的面料生产商向成品面料服务商以及自主品牌运营商的转型。这就意味着悦达的经营重点将不仅是在坯布的生产加工,还包括成品面料和自主品牌的建设,以及产业链终端整体的转型。2010年,当我们真的要开始做家纺时,其实心里是很没有底的,尤其是如何在众多品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可以说真是在'摸着石头过河'。"江苏悦达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烨介绍:"相对于其他众多知名家纺企业来说,悦达家纺还是'新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是落后的,弱小的,相反,借助于集团纱线、面料、织造、染整等一系列全产业链的优势,品牌得到了快速成长。此外,我们还从一开始就高标准、严要求、高起点进行产业布局和规划。首先,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产品研发、设计,甚至联合了集团纱线、面料、染整等各个研发中心一起合作,成立专门的研究院;花巨资打造、培养专业化人才;所有设备全部采用进口,并制定了一系列标准化、体系化管理和生产规范;积极开拓市场,以扎根盐城,进军西安、太原、沪宁等为纽带,以点带面稳步搭建渠道……经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面保证了悦达家纺的创新发展。"

江苏悦达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烨

  如今,悦达家纺已拥有苏美特、津田驹、毕加诺等特阔幅喷气织机和剑杆织机392台,博纳斯、格罗斯电子提花机152台,史陶比尔自动穿综机、色纱分绞机、贝宁格整经机、浆纱机,以及津田驹整浆并、经浆联,高速平缝机、电脑绣花机、电脑绗缝机和制品吊挂生产线。年产品质一流的家纺床品、窗帘、沙发、台布等各类提花、色织、功能性面料2000万米和500万件套家纺制品,门店已覆盖8个省及直辖市,开店总数达80家,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品牌快速发展的大型面料供应商和品牌运营商。悦达家纺先后被国家工信部、中纺联列入全国120家"重点跟踪培育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2014年度中国家纺十大品牌评选名列第6位。先后获得了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当前,受国内国际大环境疲软,生产成本不断上涨以及国际化、同质化竞争的日益激烈,家纺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转型压力。我想,越是困难时期,企业发展越是要稳,而实现稳步发展,就必须借力'三品'战略,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强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走差异化、个性化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因此悦达家纺对设计研发的投入不仅仅要体现在面料上,还要在产品设计、店面形象等多个方面,所以我们已与美国、意大利知名设计团队签署了专项研发协议,这些都将为品牌的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徐晓烨介绍,目前悦达家纺已引进了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省市高层次人才,建立了与国家汉麻研究中心、产业联盟、浙江理工大学、西北大学、东华大学等产学研紧密合作体系,自主研发的《汉麻功能性家纺面料生态加工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被列入国家级星火计划、省产学研联合前瞻性项目、省科技指导性项目,研究成果两次荣获中国"纺织之光"科技进步奖,多次摘得中国专利年会金奖和创新奖、中国名优精品金奖、中国最具高端面料奖。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SA8000:2008社会责任标准等四体系认证;拥有发明7件、实用新型8件、外观设计9件专利技术。

  在2016年上海春季家纺展,悦达家纺除了继续推双丝光色织提花、高经密仿丝色织大提花类优势产品外,"YUE"品牌亚麻色织大提花产品惊艳亮相。"用经典产品打造品牌品质,用独特创意延续品牌风格,赋予产品环保、健康的理念,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一直是悦达家纺的使命和目标。面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悦达家纺特别将与美国合作研发的健康环保'YUE'品牌带入到中国市场,就是想永续环保为产品理念去影响更多的消费者。YUE的产品以天然纤维为主,以棉、麻、丝为主要材料,深受美国市场和客户的青睐。而从目前的市场推广来看,在国内也倍受欢迎。"徐晓烨表示:未来,悦达家纺还会继续推进"面料供应商和品牌运营商"的两个战略转型,在悦达纺织产业链整合的基础上,集产业链资源和人才优势,促进品牌跨界合作,探索家纺高端定制,强势推进悦达家纺快速发展。进一步围绕集团纺织产业融合,以纤维原料、纱线研发为突破,推动新材料、新工艺和功能性纤维纱线,在家用纺织品终端品牌产品上的应用。利用好面料优势,为"悦达家纺"品牌发展装上强大引擎。

2016悦达家纺上海国际家纺展展位

  "悦达家纺从产品开发到后道的品牌推广,这几年确实是让我们看到了两年一次大发展,在业内是非常好的榜样。悦达家纺能够实现从产品研发到终端质量的完全可控性,这便是最大的优势。悦达家纺在行业里是具有代表性的,产业链、生产端完整,两年前又发展终端,用两年的时间在终端发展如此之快,并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是非常不容易的,这种模式是多数企业所不及的。"对于悦达家纺的创新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会长杨兆华连连称赞,他指出,今后悦达应充分发挥自己的产业优势,真正将工匠精神在品牌推广方面做到位。特别是如何将产业优势、品牌优势最大化发挥,这是对悦达家纺的考验,如果再能很好的解决才考验,悦达家纺必将前景大好。

  多年来,悦达家纺始终牢记"用全产业链管控,做高端品质家纺"、"用科技创新元素,做定制艺术家纺"的企业使命,以同心、同向、同步,为"客户谋利益,为员工增收益,为社会创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向"中国家纺行业知名品牌"和"中国家纺高端定制专家"、"高品质睡眠的引领者"的愿景迈进,走出了一条以终端产品引领产业链,实现整体转型的创新路。(梁龙)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