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家纺趋势.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现场·发布】高阳毛巾(纺织)区域品牌发布&高阳纺织产业项目推介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4.03.18
  2024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简称“2024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开展首日,高阳毛巾(纺织)区域品牌发布暨高阳纺织产业项目推介活动在现场举办。
  
  
  此次活动汇聚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包括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一级巡视员曹学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杨兆华、阎岩、梁鹏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杨东辉,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朱晓红,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易、副会长吴永茜,高阳县县委书记蒋东方,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宁景超,高阳县县委办公室主任黄明,高阳县副县长徐清、副县长孙海舰等领导嘉宾以及企业、媒体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蒋东方
  
  高阳县县委书记蒋东方致辞时表示,四百多年的纺织历史,让高阳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纺织技艺。近年来,高阳的纺织产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快速转型到了科技化、数字化、绿色化、平台化、集群化、国际化的新赛道。“我们也深刻认识到,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联合联动才是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必然选择。未来,高阳跨界联合,优势互补,交叉渗透,协同耦合,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国的家纺产业共同体。高阳愿意携手各方,用精益求精的品质、至纯至善的真诚、海纳百川的心胸、使命担当的情怀,与家纺人一道书写中国家纺业的新辉煌。”
  
  宁景超
  
  活动上,高阳县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宁景超在高阳纺织产业招商项目推介中,详细介绍了高阳县独特的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强调了高阳毛巾、毛毯产业在国内市场的强大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被工业和信息化部确定为重点培育家纺区域品牌。同时,高阳在农机装备、电力装备等领域也拥有极高的市场份额。
  
  河北高阳,这片被誉为“纺织之乡”的土地,因其在国内毛巾生产领域的卓越地位而备受瞩目。202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将其认定为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国内纺织产业的领导地位。历经多年的不懈努力与积累沉淀,高阳毛巾(纺织)产业集群已形成了涵盖纺纱、织造、印染、后整、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完整产业链条,并辅以设计研发、质量检测、配件供应、物流配送等一应俱全的配套服务。这里还拥有年交易额超60亿元,全国北方最大的纺织品交易市场——高阳县纺织商贸城。
  
  展望未来,高阳将以更高质量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更高标准打造经济增长引擎,以更广思路锻造产业承载平台,以更强磁场凝聚数字人才活力,以更严标准开展防治攻坚,共创产业未来。通过大力实施城市更新改造,高阳正朝着成为一座宜居、韧性、智慧的品质之城的目标迈进。未来,高阳将继续加大对教育、卫生、文化、养老的投入,全面拉开文旅新城建设的序幕。同时,制定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的系列优惠政策,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无限商机。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