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1156851380.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匠“新” | 上演“神仙打架”,主打款都“卷”起来
文章来源:家纺时代  2022.08.17
   随着消费升级,新一代消费者对床品的诉求,早已不止于保暖和设计感,他们更关注绿色新材料、科技属性、抗菌抑菌、填充物是否轻薄舒适等因素,更注重体验感,同时趋向于追求理性务实的消费理念。这些新消费、新需求、新理念,为不少家纺品牌带来了一种新的思路——呵护健康睡眠、引领生活方式的高质量家纺产品,搭配新渠道和体验式营销,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围绕新思路,家纺企业以更快的频率进行品质和功能再升级。
  
  正值八月,不少家纺品牌的秋冬新品已经上架销售,被摆放在店铺C位的品牌主推款最为惹眼。综观来看,今年家纺品牌的主打款都各有千秋,各怀绝技,真正是上演“神仙打架”。
  
  罗莱生活ד粹”系列
  
  
  
  
  
  
  
  今年秋冬,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玩转色彩变化,用纯粹色彩碰撞极简风格,“色彩愉心”带来不一样的床品体验。“粹”系列产品采用Texsoft致柔科技,聚焦面料柔软度,实现“滑、弹、软”。
  
  在原材料上,罗莱生活选用埃及长绒棉,从种子DNA定制柔软基因。同时,通过超柔前处理生物酶解专利技术,从纤维内部进行超柔处理,改变粗糙组织,实现纤维再生,使面料触感轻盈细腻,柔软更胜一筹;再通过超柔后整理酶解专利技术,从纤维端进行多重处理,提升织物表面的软滑触感,真正实现光泽细润,如丝柔软。
  
  孚日×新轻奢系列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新轻奢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山东高密四宝之一的剪纸文化,设计师将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新颖时尚的方式表现出来,并运用到现代家居中,展现独特的传统文化魅力。
  
  
  
  新轻奢系列——《Luxury·盛世》采用具有高级感的深藏青色面料,色彩沉稳又端庄大气;再配以具有中国风元素的印章图案和钱币纹样,呈现出简洁又有灵魂的设计风格,给产品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其中,印章图案是由龙和云纹组成,象征着龙腾盛世。
  
  
  
  新轻奢系列——《Luxury·龙马精神》采用拼接不对称的设计方式,完美的黄金分割线比例,体现出设计者对艺术的极致追求。中国汉字的绣花图案,将龙马精神剪纸这种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新颖时尚的方式表现出来,适应当下年轻一代崇尚的国潮风、玩趣风,灰配枣红的色彩搭配,既有设计感也有品质感。
  
  
  
  梦洁ד财运滚滚”
  
 
  
  
  
  熊猫滚滚戏元宝,寓意财运滚滚。熊猫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有着和平、团结的美好寓意;熊猫也象征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熊猫滚滚与铜钱、元宝组合,寓意财运滚滚、招财进宝。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新品“财源滚滚”采用新疆精梳棉为原料,柔软平整,触感光滑,吸湿性更好。面料经丝光工艺处理,色彩鲜明,光泽细腻且不易褪色。图案使用进口田岛绣花机复刻苏绣技法,针法活泼,针脚细密,走线均匀。
  
  明远创意生活×母婴级贡缎磨毛四件套
  
  
  
  
  
  
  
  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贡缎磨毛四件套,采用60支350根贡缎磨毛面料制造。面料经纱和纬纱至少隔三根纱才交织一次,因此密度更高。磨毛是布料通过磨毛机摩擦作用,使织物表面形成了一层具有短绒毛层感,既保留了面料原有特性又赋予了织物新的风格,增加了保暖性和柔软性,适用于冬季保暖性产品。
  
  紫罗兰ד比翼双飞”喜嫁系列
  
  
  
  
  
  
  
  婚庆系列一直是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势产品,新品“比翼双飞”集合了多种设计元素,将凤求凰、连理枝、蔓草牡丹、太湖石、鸳鸯、荷叶、祥云、荷包、双喜等多种饱含美好寓意的元素布局于被面,表达对新人最美好的祝愿。百万针的刺绣工艺使花型立体饱满,15种不同颜色的金银绣线让画面栩栩如生,满满的古典中式婚庆意味。
  
  博洋ד日出如雲”
  
  
  
  
  
  
  
  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新品“日出如雲”的设计灵感,源自英国智慧女性独立杂志《the gentlewoman》。在设计风格上,以“温柔”为底色,运用黄色保持温暖属性,配以浅淡柔和的奶白色,自带治愈系风格。在工艺上,采用羊毛织物花纹拼接,配以博洋专属的60支暖柔磨毛,带来视觉和触觉上的双重温暖,高级又悦目的低饱和色彩,似是在鼓励人们享受当下生活,用心感受大自然。
  
  南方寝饰×酥绒棉系列
  
  
  
  
  
  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酥绒棉系列新品的创新亮点主要有两个维度。一是在设计上,将纯色和款式打造相结合,做到简约大气的同时又不失精致度和细节感;二是在面料工艺上,采用前整理生物酶解工艺,去除杂质、短纤及有害物质,呈现出更柔软细腻、安全健康的床品面料;同时在后整理环节加入双重丝光工艺,达到手感加倍柔软和更强的光泽视觉效果。
 
  东帝兴×花间舞步
  
  
  
  东帝兴贸易有限公司秋冬新品“花间舞步”采用油画印象的表现形式,描绘出色彩各异的小雏菊;花卉生动艳丽,如梦如幻。产品面料采用天丝?莱赛尔LF纤维织造,手感更加滑爽、细腻,超细绒的加持,把“柔”发挥到淋漓尽致,加强使用的舒适度。
  
  愉悦×玉米抱抱被
  
  
  
  
  
  
  
  “软软的抱着就想睡,蓬蓬的就想陷入温柔乡,暖暖的用空气锁住温度”,这是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玉米抱抱被”带给人的愉悦体验感。该产品采用Supplest三重柔软技术,50D内衣级针织面料,3.33D“轻弹”纤维蓬松技术支撑填充空间,让产品蓬松感实现进阶;Warm Lock鹅绒仿生技术让中空纤维锁住空气,减少被窝里的热量流失,实现暖而不闷;采用玉米纤维填充,实现抗菌率和螨虫趋避率皆超出标准值;无荧光剂,护航睡眠更安全。
  
  蚕缘×有机桑蚕丝被
  
  
  
  
  
  健康超柔水洗棉有机桑蚕丝被是浙江蚕缘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秋冬的主推产品。该产品所采用的有机蚕丝主要来自“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黄山,从桑叶种植到成品,全程都严格管控;同时,运用有机、水洗超柔双技术,实现零污染、零添加、零农药。有机桑蚕丝的丝素含量高达86%,丝胶含量达36%,比普通蚕丝高出30%;能更有效参与和促进人体细胞代谢,同时修护损伤的皮肤,促进肌肤新生。这款产品适合孕妇、婴儿,以及皮肤易过敏人群使用。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