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实体展会对接效果无可代替! 这里的参展企业如是说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2.06.24
   8月15日-17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融合大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启用5.1/5.2/6.1/6.2四大展馆,凝力聚势、规模起航。
  
  
  
  在行业展会重启之际, 与会者都不同程度收获到了纺织品行业全产业链的强聚集带来的强协同效益,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则携带新的采购需求在展会上迫切寻求新的合作伙伴。业界对实体展会促商助贸的呼声越发强烈,日前正在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heimtextil)现场的展商们就纷纷表达了这一观点。
  
  面对面互动 展商收获颇丰
  
  青岛宝璐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实体展效果远超预期!
  
  
  
  经历两年多的疫情,无论是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都迫切地想走出去,找寻新产品,发展新供货渠道,了解新的市场形势。此次参加实体展会,让我们有机会与新老客户会面,到场客户的数量和质量都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大家都带着满满的诚意,我们与客户交换了非常多颇具价值的市场信息!
  
  此次参展,我们认识到纺织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是大趋势。我看到了我们公司与国内同行公司、与印度、巴基斯坦供应商,甚至欧美公司相比的不足。
  
  
  红玫软装饰(杭州)有限公司:会展平台助力抢占先机!
  
  
  
  疫情后市场发生了转变,客户对价格更敏感了。每次参加实体展会都收获颇丰,许多老客户都赶到现场与我们交流并下订单,同时我们也接触到许多新客户!
  
  
  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接触细分领域新客户!
  
  
  
  此次实体参展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本行业其他细分领域的许多新客户!受疫情影响到的业务在今年开始大幅回调,我们更需要来参加实体展积累新的客户,这也是对于我们业务非常重要的一环。
  
  青岛雅宝家纺有限公司:全球供应链布局出现调整!
  
  
  
  我们从国内成功出发,顺利来到这里,非常开心能和客户们在线下面对面交流!此次参展,我们深切地感受到疫情对全球供应链的布局的影响。
  
  
  上海明誉进出口有限公司:面对面交流增强客户信心!
  
  
  
  成功在实体展会上亮相,能够大大加强客户对我们的信心,也体现着我们的决心。每届展会现场都能获得非常多颇具价值的市场信息。近两年,人们居家的时间增加,对家用纺织品和居家办公用品需求量猛增;随着各国逐步放宽疫情限制,市场出现了新变化。
  
  昆山三川面料科技有限公司:落地平台密集互动,新老客户都能交互!
  
  
  
  今年我们体验了实体和线上双参展模式,并做了充分准备,比如详细罗列产品类别,产品规格信息等。客户都很专业,双方沟通效率很高。我们也接触了很多新客户,并收集了很多名片,之后我们将持续跟进。
  
  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坚持参加实体展,一起迎接新挑战!
  
  
  
  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放弃实体参展,特别是疫情后的实体展会,我们一定不能缺席。事实证明,这个决定非常正确!
  
  阔别两年,在实体展会上与我们的客户重逢,给客户带来了很大惊喜,同时也增强了客户对我们企业的信心!我们展前准备的非常充分,邀请了非常多的老客户前来,在现场也接触到很多新客户。
  
  实体展会 市场机遇无距离
  
  
  
  在heimtextil、intertextile家纺展这样的行业国际化展会平台,来参展的企业既可以享有全球市场信息的集中曝光和交流,也会在第一时间体察到市场出现新的变化,直面上下游市场资源。
  
  “受全球通货膨胀压力影响,市场购买力下降,销售看缓,客户压价明显。对于美国市场来说,受政治因素影响,全棉产品需求被打压,中国企业压力不小。”“疫情从另一方面影响了全球供应链的重新布局。之前客户70%的订单都在我们手里,现在大部分订单都转移到印度、巴基斯坦和越南。”“全球供应链布局出现新变化,原材料,物流成本等问题也需关注。”随着全球相关市场格局的不断变化,来实体展会平台参展,越发成为众多企业在这个紧要关口尽快重新积累客户和渠道的必要方法。
  
  图片
  
  就大家居产业而言,B2C的模式能够在一定时间内撑起销售成绩,但出于对市场的长久经营而言,在原料供应、物流脉络、市场渠道发掘等一系列运转细节中,B端与B端面对面交流带来的实效是线上互动无法替代和比拟的。
  
  充分覆盖大家居产业上下游资源、助力企业深度落地市场的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将于8月15日-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占据5.1、5.2、6.1、6.2四大展馆,展品涵盖窗帘布艺、遮阳窗饰、沙发布艺、皮革、地毯、床上用品、家居服饰及浴室用品、厨房及餐厨用品、海外进口布艺、整体家居软装等十大品类,整合产业资源、深挖渠道市场,立足产业企业切实助力的行业展会。
  
  8月15-17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intertextile家纺展,28年品牌积淀,一场复苏提振的商贸之旅,即将起航!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