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 | 上海市政府推出50条政策!快来加入intertextile的沪上之行!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2.06.0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和重振,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发布《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上海市人民政府官网截图)
  
  《行动方案》从助力企业纾困、复工复产复市、稳外资外贸、促销费、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民生保障等方面制订形成助企纾困政策和经济恢复的50条举措。根据《行动方案》,上海将于6月1日起取消企业复工复产审批制度,同时出台系列政策稳外资、促消费、扩投资。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吴清介绍,针对复工复产卡点堵点,上海将动态修订复工复产复市疫情防控指引,取消企业复工复产复市不合理限制。同时,出台扩大企业防疫和消杀补贴范围、建立长三角产业链供应链互保机制、畅通国内国际物流运输通道等政策措施,支持各行业领域复工复产复市,稳步提高企业达产率。
  
  《行动方案》中我们可以看到多条涉及会展领域。《行动方案》不仅提出对餐饮、零售、旅游、交通运输、文体娱乐、住宿、会展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困难行业企业,给予一定数额补贴外,还提出在具备条件后,有序推动餐饮、居民服务、文旅、会展等人员聚集型行业复工,建立长三角产业链供应链互保机制,共同保供强链。
  
  
  
  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各项准备工作始终在有序推进中,8月15日-17日,第28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6.1、5.2、6.2四大展馆与业界同仁相聚,深度引领企业拓宽渠道、疏通市场,积极鼓励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1展馆规划
  
  5.1馆  品牌软装馆
  
  6.1馆  精品家居馆
  
  5.2馆  潮流布艺馆
  
  6.2馆  家具面料馆
  
  2产品品类
  
  窗帘及窗帘布
  
  装饰布及沙发布
  
  皮革
  
  地毯
  
  床上用品
  
  家居服饰及浴室用品
  
  厨房及餐厨用品
  
  海外进口布艺
  
  整体家居软装等
  
  3参展企业类别
  
  国内外布艺企业
  
  成品窗帘企业
  
  涂料企业
  
  家纺供应商
  
  床品、家居饰品、抱枕等企业
  
  床品面辅料企业
  
  原创家纺印花设计工作室
  
  软装家居布艺企业
  
  遮阳窗饰及智能设备企业
  
  装饰布及沙发布企业
  
  家具皮革企业
  
  科技布企业
  
  OEM出口加工企业
  
  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企业等
  
  大家居时代的行业外沿在不断扩张,家纺产业的内涵也在日趋丰满,从独立设计师、设计师工作室到生产及销售等大型企业,从产业原辅料到待售成品,不论你来自大家居领域的哪一块拼图,intertextile家纺展都将是助你逆风飞向更广袤市场的不二舞台。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