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家纺展会线上小程序,掌握主动权的开始……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20.04.28

  “家纺展会线上小程序”自上线起,已快速成为家纺人获得竞争力的开始。在线发布供求信息,开启云对接、打通甚至重塑产业链让这款家纺全品类小程序变得火热。

解决供货难题,让“线上”更有竞争力

KEEP ONLINE

  一场疫情打乱了市场节奏,更打乱了行业人的全盘计划,线下零售业停摆之时,“火速上线”成为终端家纺人的最优解。社交网络、直播平台等一时间成为了家纺人群雄逐鹿的新战场。

  一位资深家纺代理商表示,这个“假期”,他借助直播+短视频+社群营销模式,售卖蚕丝被、四件套等产品,成功回笼资金。他从成功经验中总结出了这样的规律:首先要选好品类,然后锁定一个圈层、研究他们需要去定制产品的阶段,这个产品就会自带流量。

  “这就要求我们要有延伸到供应链的产品定制能力。此外,拿到一手货源,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供应商等条件,一个都不能少。”这位代理商谈到,如果价格做不到最低,就会失去竞争优势。

  起初,他就被这个问题难住了。因为长期合作的供应商面临着上游涨价、材料供应不足等情况,同时,还面临着供货周期无法保障,新的选品没有供应商可以供货等问题。

  他谈到,想到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IP即将失去稳定货源和价格优势,很是忧心。最终,“线上家纺展会小程序”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这款小程序是intertextile家纺展的线上模式,云集了数百家供货商资源,他谈到,“这里的供货商非常多,我在一众供货商中,不仅找到了品质更好、价格更合适的合作伙伴,还建立了一套专属于直播电商的供货模式。”

连接供需两端,“云上展会”更有料

KEEP ONLINE

  intertextile家纺展是家纺终端经营者订货的主要场所,不少采购商都曾表示,很多订单是在展会直接签订的,还有的是从展会延续至线下的。

  intertextile家纺展的重要性毋庸置疑,2020年,在行业企业均遇到阻力时,家纺展组委会迅速变换打法,推出“线上家纺展会小程序”,解决掣肘一线经营者的供货难题。

  据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根据采购商的需求,小程序可智能推荐相关线上家居展商,同步推送产品信息、企业资料,并通过大数据匹配,采购商可对感兴趣的展位发起约见。

  在这一云展会平台,家纺门店经营者、代理商、加盟商等群体,可根据采购需求,搜索相应关键词,接着,即可与24小时在线的家居成品、窗帘布、沙发布等商家,实现供给端与需求端的精准匹配。

  更为重要的是,线上家纺展会小程序中的商户,均为intertextile家纺展的优质展商,线上小程序方便供需双方提前约见,线下展会将助力供需双方进行面对面沟通,这一模式将使得展会的商贸对接功能更具针对性。

  在这个特殊时期,家纺人的销售战的上半场已在线上打响,即时转型,做两手准备,将成为2020年的当务之急。而intertextile家纺展推出的"线上家纺展会小程序",将是快速过渡的最有效方式。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