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今年家纺展,“自动化”展出“硬”道理!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8.02.12
   "自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科技战略以来,各行各业都掀起新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改革热潮。家纺行业作为传统劳动密集型制造业,对于生产自动化的需求尤为强烈。
  "
  在此背景下,"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设备展区得到进一步扩充,实现"软硬兼施",无缝联动家纺产业链,让自动化、智能化设备"近在咫尺",设备升级,一触即发!
  
    福利一:
  "家纺黑灯工厂"有多神气?--苏州琼派瑞特
  苏州琼派瑞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ET)是一家专注于服装、家纺领域智慧生产、个性定制的研发型企业。此次在展会上TPET将展现的不仅是缝制自动化,智能物流系统的硬件设备,更展现的是硬件与智慧软件的互联互通,实现纺织行业从劳动密集型企业创新为智能科技密集型企业。据苏州琼派瑞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航东介绍,在展会现场,用户将通过设置于现场的监控设备,能够实时的了解各个智能工厂的生产情况和相关数据,这将不再是一种概念的输出,而是成功经验的分享。TPET确定5年发展规划,要实现"家纺黑灯工厂"的无人化生产理念输出,引领智慧家纺工厂向新时代变迁。
 
  琼派瑞特产品
  
    福利二:
  多边线迹优美如何做到?--苏州匠博
  苏州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JUMBO)致力于缝制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据苏州匠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振梭介绍,本次展会,公司会展出全自动汽车脚垫包边机主要解决多边形线迹缝制对产品产生的效率和外观。与人工效果比对,不管在质量上还是在人工工时上,全自动脚垫包边机能做到多边线迹优美,节省人工成本;机械手与以上缝制设备的完美结合实现机械上下料,并由机械控制整个缝制过程,将缝制的效率最大化;后整系列打标机,紧密配合前道缝制,实现送标打卡无人化,以最快最准的打卡模式帮客户解决手工打卡的时间浪费甚至是安全隐患的存在;再加上全自动流水线一体化,将真正开启车间无人化模式。
 
  匠博产品
  
    福利三:
  工业与互联怎样融合?--常熟百联
  江苏联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将传统工业与自动化及物联网技术相融合,主营产品包括服装类填充设备、家纺类填充设备,以及家纺企业生产过程中系列解决方案和智能物流设备等创新产品。据常熟市百联自动机械有限公司国内销售部总监徐丽英介绍,百联是一家提出家纺系列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满足家纺行业从填充(羽绒、棉)、刷毛、检针折叠、各种靠垫枕芯的包装压缩入袋的需求,整个系列生产线可以节省人工3-4人,效率翻倍,其为客户提供的就是,让生产更轻松。本次展会,公司将以家纺系列定制产品作为宣传点,产品从填充、刷毛、检针折叠到压缩包装入袋,有一系列的产品供客户选择,根据客户不同的生产需求,为客户带来家纺整体解决方案。
 
  百联产品
  
    福利四:
  电脑绣花可以有多美?--江西禾丰
  随着大环境的变化,机械制造在迈向智能化和高效化。绣花机产品当然也是越来越趋向智能化和高效化,及其特有的高精度的。在未来几年,绣花机会随着市场经济的要求不断的提升其品质,特别是国产绣花机。江西禾丰电子机械有限公司就是专注于电脑绣花机械设备的企业。一直以来,禾丰采用成熟的现代刺绣科技和精良的零部件,不断推出新一代、高效率、高品质的智能绣花机。本次展会,禾丰就将带来其最新产品,展会现场,你将看到智能绣花的美妙……
 
  江西禾丰产品
  
    福利五:
  家纺设备自动化如何实现?--富怡集团
  富怡集团一直致力于家用纺织品、服装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行业中柔性材料"裁剪+缝制"工艺的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解决方案的开发。据天津宝盈电脑机械有限公司富怡家用产业部总经理刘志方介绍,本次展会,将主要展出:1)被芯自动化生产线,此系统包含高速多针绗缝机,自动化四边缝机,自动化包边设备等。2)适合婴童被绗缝的全自动缝纫机。3)应用于功能发热家纺产品的布线机。其中,被芯自动化生产线最大的特点是产能高却用工少,有用户整条线10个小时3个人可以生产2300条被芯。全自动缝纫机,是将模板缝纫技术应用到儿童被绗缝领域。跨界迁移却解决了传统绗缝机做婴童被尺寸太大操作不便的问题。布线机是将传统电热毯,电热床笠中的手动穿线工序转化为自动布线,布线均匀,造型多变,省时省人,是电热家纺行业里的革命性产品。
 
  富怡产品
  
    福利六:
  如何轻松做到减员增效?--瑞典铱腾
  目前全球经济正处于发展过程中,其中中国更是处于发展的前沿。各大企业也已经将着重点放在了生产制造中的成本、产能等重要方面。这些企业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台仅仅用于生产产品的机器,而是能够切实帮助他们做到减员增效的一个产品。瑞典铱腾 ETON系统恰恰就迎合了他们的这种需求。据瑞典铱腾 ETON SYSTEMS总经理杜晟天介绍,本次展会上,ETON依然会给大家带来先进的吊挂系统和顶级的技术。其中包括适用于家纺产品的系统类型。展示的产品有针对不同产品量身定制的各类吊架、人性化的柔性链条、专业的软件模块,以及ETON独有的自动上架工作单元等。与此同时,产品在UPS的理念基础上,给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铱腾产品
  除以上福利,还有众多设备企业将在展会期间亮相,敬请期待!
  
  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14-16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场馆:4.2号馆
  展会规模:27000平方米,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参展商
  展会内容:展品类别涵盖床上用品、毛巾、沙发窗帘面料、家居装饰用品、纺织机械、计算机CAD/CAM及相关出版物
  六大展区:床品品牌区、毛巾品牌区、家纺面料区、设备展区、海外展区和线上直供区。
  七大展团:南通通州展团(床上用品)、南通海门展团(床上用品)、吴江震泽展团(蚕丝被)、浦江展团(绗缝被)、湖州展团(丝绸产品)、桐乡洲泉展团(蚕丝被)和高阳展团(毛巾制品)。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