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回顾家纺展|成品帘、地毯、辅料,都来装点你的生活!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7.08.30
  家纺展开展第三天,现场贸易氛围如火如荼,观众参展热情始终居高。在人流如织的会场内,除了布艺展区内人气火爆外,在后起之秀的成品帘区、地毯区、辅料区也汇聚了众多人气,既有前来洽谈业务的采购商,也有慕名而来参观的专业观众,更有不少消费者,这使得成品帘区、地毯区、辅料区成为了本次展会中的"点睛之笔"。
 
  成品帘:从买到卖 so easy!

  一提到买窗帘,消费者往往想到的是一个复杂而庞大的工程,经销商则会想到消费者进店挑剔的眼光、测量尺寸的工耗以及一系列琐碎服务。什么时候选窗帘能够像买衣服逛超市一样简单呢?在本届家纺上,有不少企业已推出成品窗帘,只为提供一站式服务。
  早在2010年,金蝉就提出了要成为"高端成品窗帘定制专家",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形势的转变,金蝉对成品帘模式的理解和运用也更加深入。根据当下的市场形势,金蝉采用"微定制"运作模式:生产阶段,按规格批量制作;销售阶段,免费量尺服务;加工阶段,进行小幅修改。按照这样的模式,金蝉的窗帘从订单形成到安装到消费者的家中,一般只需3天的时间。金蝉布艺董事长杨卫表示:"我们公司在运作上做出了巨大调整,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明白成品帘的便捷之处,也为了让消费者对市场上存在尚未普及的标准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我们深信成品帘模式一定是下个风口,这也是我们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必经之路。"
  此次,和心携和心家居、和心、法克兰、都市风尚、曼哈顿五大系列产品参展,其中,和心家居是公司旗下的成品窗帘系列。据展位负责人介绍,和心家居拥有多个SKU和产品尺寸,窗帘宽幅分多个尺寸,能够满足大多数的户型需求,而对于在窗帘高度上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和心家居可以为其提供增值服务,进行有偿修改,价格依据改动难易程度有所区分。现场,和心家居的展位十分火爆,吸引了许多有合作意向的加盟商咨询。"目前,和心家居还与许多房地产项目进行合作,直接为其精装房提供成品窗帘。"该负责人说道。
  其实在消费者眼中窗帘有时不太好买,在加盟商眼中,窗帘有时也不那么好卖。在本届展会上,布艺人打出了"整体软装·成品窗帘"的标识,吸引了许多目光。布艺人CEO瞿林杰介绍说:"下一步,布艺人将在主营整体软装的基础上,布局成品窗帘业务,让卖窗帘像卖衣服一样简单,让不懂窗帘、不懂设计的人都能快速成为设计销售高手。"在瞿林杰看来,成品窗帘及整体软装是传统窗帘行业转型升级的二次革命,其把复杂的窗帘简约化,把卖产品变成卖空间,把原来只能卖1万元的单变成能卖10万元的单,把传统的窗帘店变成整体软装馆。未来,成品窗帘将是大势所趋。
 
  地毯:指尖触感 挑逗你!

  在你心中家是什么?是充满阳光味道的床被?是营造朦胧梦幻的窗帘?也许,家就是进门换下鞋后踏上地毯那种触感。臻美地毯展区作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在展出面积上得以重大突破,迎来多家业内大咖级领军企业的参与,更成为了开展以来。
  近年来,东方地毯集团为了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民族对于地毯的不同需求,积极集聚各种资源,每年花费很长时间深入到世界各地的地面材料市场进行考察,探寻民族文化特点,研发相应的新产品。此次,东方地毯主推环保材料系列新品,其中超柔系列在本次展会上颇受欢迎。展位负责人介绍:"超柔系列产品手感柔软,更具实用性,脚踩上去更加舒适。"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唯有不断创新才能跟上。"在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的展位上,展位负责人表示,"伴随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如今地毯产品,无论是酒店地毯还是家居地毯都在向个性化方向发展。过去那种一款产品打天下时代已经过去,提高国内产品设计水平是当务之急。"本次展会,海马地毯推出了新西兰羊毛手工定制块毯、机织原液丝尼龙块毯两大系列家居地毯。推出尺寸、图案定制服务,地毯产品耐磨、耐用、易清洗、弹性好、不掉色、不怕阳光照射,市场口碑颇好。
 
  辅料:毫末之处 有妖气!

  在家居生活中,人们习惯惊艳于窗帘的美,更乐于发现装点毫末的辅料之精。此次,一直做配角的辅料与窗帘同台登场,用时尚的色彩、流动的波纹元素,于细微之处绽放出了无限魅力,让不少人再次想起细节的分量。
  每年,东立都自主开发数千款新品,引领着流苏行业的时尚,加上始终非常看重秋冬家纺展的影响力,每年都借展会契机发布年度最具创新性和设计感的新品,总是能收获市场的热烈反响。在本次展会上,东立精心准备了新品的实用场景,重点体现多套新品在窗帘、抱枕及家具中的应用,让设计师们现场亲身体验流苏、花边在软装中的价值,探寻新的设计灵感。
  大连玉蝶专业生产大小流苏、花边、窄带、毛边、排须、绳编、小饰物等产品,其以"时尚、浪漫、典雅、精致"为设计理念,产品被广泛地用于装饰窗帘、沙发、床品、灯饰、服装、礼品、工艺品等领域,装点万千家庭的生活。据公司总经理张丹介绍,此次,玉蝶带来了许多新产品,其中有些产品还采用了头饰品作为装饰,使小小的窗饰品十分具有时尚感和创意性,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观众。
  鼎尚·虞美人的展位以"遇见花开"为主题,绿色为基调,环保为理念,带来了绿野仙踪、情系虞美人、普罗旺斯三大系列产品。展位上,前来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其展位负责人表示,每年参展,企业都能结识到许多新客户,增强品牌的知名度。
  成品窗帘、地毯、辅料相聚于此,为你精彩。
  来秋冬家纺展,尽情装点美好生活!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