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2017秋冬家纺展开幕在即,一大批皮革企业携带诚意与创意正缓缓而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21
   真皮制品向来饱受青睐,无论是服装、鞋包、还是家居用品,好似贴上真皮标签便能迅速跻身贵族阶层。实际上真皮只是皮革的分支之一,皮革面料种类繁多,除真皮外还包括罗仿皮、苯胺革,PU、PVC合成革等。皮革产品的使用频率与制品种类已渗透至生活的方方面面

8月23-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2017秋冬家纺展开幕在即,浙江中革实业有限公司、如皋市西东色织厂有限公司、上海阜瑞纺织品有限公司、桐乡市迪诺纺织有限公司、阿兹亚诺(天津)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布源编织材料有限公司……一大批皮革企业携带创意与诚意缓缓而来!
  
    浙江中革实业有限公司
  作为参展企业之一,浙江中革实业有限公司以生产沙发面料、装饰面料、服装面料等皮革面料为主。产品不仅品质稳定性强,而且具有透气、防污、耐刮耐磨、耐水解、阻燃等特殊物性。

  该公司副总经理叶芬丽表示,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和优质的销售服务团队,本次参展,目的有:第一,希望在展会上结识同行业采购商,寻求新客户,获取订单,为企业带来利益。第二,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搜集行业信息,分析市场变化。由于家纺展聚集了同行业的各家企业。我们可高效了解行业动向。第 三,以宣传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为目的。
  
    如皋市西东色织厂有限公司
  以科技仿皮面料和仿皮面料为主打产品的如皋市西东色织厂有限公司本次参展目的是"推新品,找代理"。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放表示,公司的科技仿皮面料颜色层次丰富,花型多种多样,工艺先进,手感柔软细腻有弹性,舒适透气,品质环保健康。仿动物皮形象逼真,呈现3D效果,强度高,耐水洗,维护简易。

  仿皮面料不仅花型多样、手感好、透气性好,还具有耐水洗,易打理等特点,他表示,"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款全新概念的仿皮产品。"
  
    上海阜瑞纺织品有限公司
  而专注天然环保的上海阜瑞纺织品有限公司,以PU,PVC的高档合成革为主打产品。产品优势在于设计新颖,品质高。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展意在寻找潜在客户,推销新产品,实现市场拓展。

  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多次参加家纺展,对参展效果比较认可。印象最深的是在展会结实了来自西班牙的客户。我们的代理商一般都是欧美的一级代理,国内也有稳定的客户,但仍然希望能借助展会平台,认识更多新朋友。"
  
    阿兹亚诺(天津)贸易有限公司
  作为专注于传统高品质真皮的企业,阿兹亚诺(天津)贸易有限公司是本次家纺展的参展企业之一,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其产品全部源于天然材质。

  其中,苯胺革是目前最能体现牛皮自然质地的一种皮革,其产品具有自然美观的外观,又有舒适透气的性能,手感丰满有弹性,是做沙发的上等材料。此外,阿兹亚诺产品还包括二层反绒皮、超平皮、油蜡皮、全清自然皮 、细纹皮、超厚皮、压花皮、哑光复古皮等多品类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阿兹亚诺还联手3M集团,倾力打造高档真皮--大自然系列。通过不止一次的透染,让真皮吸收颜色的同时具有特殊的性能。体现其天然、 纯净、 优雅和独特的质感。具备防水,防污,防红酒咖啡的特性,且手感一流。
  
    浙江昶丰新材料有限公司
  参展商浙江昶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可谓皮革展区的"知名人士",专业生产环保水性合成革和无溶剂革的昶丰,是世界最大的家居集团IKEA指定的全球PU供应商,公司与HM、ZARA、等知名品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届家纺展昶丰将推出'布言革语'、'牛来牛去'等一系列水性PU和CPU。"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绿色环保理念在近年饱受关注,昶丰以天然、无毒、环保为宗旨,在家具、服装、室内装饰领域不断的创新和改进,使其一直走在环保合成革领域的前沿!
  桐乡市迪诺纺织皮革有限公司
  桐乡市迪诺纺织皮革有限公司可算得上是家纺展的老朋友,已是第五年参展的迪诺,专业生产的PU、PVC合成革广泛用于中高档沙发、鞋材、箱包、鞋材、装饰等面料应用领域。

  据悉,本届家纺展,其展出产品将突出与布艺结合的特色,色彩鲜艳,材质柔软且透气性极佳。
  
    华伦皮塑(苏州)有限公司
  "本次参展将主要展出色彩纹路多样的沙发用材料,以功能性产品为主。"华伦皮塑(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华伦皮塑最大的发力点在环保方面,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华伦皮塑研发的环保耐水解、防油污、阻燃和透气产品,得到市场广泛认可。

  
    东莞市铭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东莞市铭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参展产品是家用、商用、户外用、游艇用、汽车房车用人造革及纺织布料。

  作为一家专业极强的面料供应商,铭田新材多年来以不断创新。其相关功能型面料,可依据客户要求,具有耐老化、耐光照、防水防霉、安全阻燃、抗污易清洁等多方面的专业性品质。
  
    昆山协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协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次2017秋冬家纺展家居布艺馆的参展企业之一,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服装、鞋帽、箱包、手袋、玩具、文具、沙发、家居、电子包装、体育健身器材、医疗器械、汽车内饰等领域。

  近年来,协孚新材料专注于新型环保材料的研究。目前已成功开发了纯水性PU革"WATLLEY"系列、无溶剂生态革"GREENGY"系列。产品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已形成批量化大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其生产的高固沙发革系列产品极大的提高了其使用寿命(耐水解10年以上),优秀的耐磨性(wyzenbeek50万次以上),尤其适合剧院、宾馆等公共场所及汽车革使用。

 (李亚静 李江敏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