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正文
论家纺馆里的现场营销,我只服它! | 寻找匠心品牌·家纺
文章来源:前瞻网  2017.03.23
  Mr.7栖先生现场约"觉"

  在家纺展上,大家肯定见过模特裹着床单走秀的、见过坐在床边展示的,但是我敢说您一定没见过众目睽睽之下,躺在床上试睡的。不过此次,首次参展的家纺品牌Mr.7栖先生却让现场观众开了眼:在品牌展位上,两个小伙子直接躺进了一个被窝里,恣意地"睡"了起来,完全不顾世俗惊讶的目光。
  不过,您别想歪了,这其实是品牌的两位工作人员在向现场观众展示新产品的特点。去年年底,Mr.7栖先生作为一匹行业"黑马",从湖南长沙"闯"了出来,一时间声名鹊起。此次参展是品牌在业内的首次亮相,因此现场"试睡",既体现了品牌大胆革新的魄力,也展示出了企业"以人为本,健康睡眠"的理念,主张让消费者随时随地舒适睡眠。
  作为品牌董事长,周立在创建Mr.7栖先生时的想法十分简单,就是用人性化的设计改善人们睡眠的舒适度,但在这简单的想法背后却有一个不简单的理想,即利用创新的结构型家纺,为整个行业销售增量。"从古至今,人们所使用的被子都是方方正正的,千百年来一沉不变,需要人体去适应被子,但我们却找出了消费者在睡眠中的痛点,根据他们的需求对被子的形状、结构进行改变,以求让被子适应人的需要。我相信随着结构型家纺的推广和普及,必将为行业上下带来创新性的改变。"周立说道。
  据了解,不论是被子还是枕头,Mr.7栖先生都经过海量的人体工程学数据分析,为不同人群做出有针对性的空间结构设计。在会上亮相的MR.7栖先生新品里,有根据人体工学研发的60°黄金扇面结构引力被,其能完美实现"侧卧不漏风,翻身不抢被,动静互不扰"的优质睡眠体验。有经27轮产品测试确定的塑眠枕,其通过结构创新实现了枕头的软硬高低随时调节,带给使用者侧、平、趴多睡姿的全面肩颈承托呵护,同时,添加了能有效净化空气和改善人体机能的负离子材料,并配以可自由搭配的多款功能芯料,全面提升人们的睡眠质量。有打破固定形态的多维被,其全面塑造人性化舒适空间,专为阅读、上网、休闲量身定制,同时也是为6岁以上儿童创造的独睡神器,360度全身保暖不受凉。也有联合美国3M公司,根据人体各个部位的温度差异,以及同一环境下,不同人体体感的克罗值差异,结合不同材料的保暖系数等数据分析研发的梯度恒温被。
  准确的说,Mr.7栖先生找准了消费者的睡眠新痛点,大胆颠覆了传统被子、枕头的固有形态,从结构、形态的维度,设计出来一系列专业解决睡眠新问题的好产品,实现结构创新一小步、品质睡眠一大步。整体看来,MR.7栖先生从生活细节中发现创新灵感,重新定义了睡眠质量,堪称家纺界的颠覆性创新。此外,品牌还提出了"以互联网+传媒+实体经济的营销模式"理念。周立说,不同于传统家纺品牌加盟开店的坐商销售,MR.7栖先生的门店只是实现销售的其中一个环节,其还将通过电商平台、开放异业联盟合作和深度体验合作的方式,实现多种销售推广资源的共享和结合。在该模式下,MR.7栖先生卖的将不再是产品个体,而是一整套舒适深睡系统的解决方案。
 
  兰精今年重点关注酒店家纺
  昨日上午,兰精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品牌将重点发力酒店行业,深入研发天丝·品牌纤维在酒店家纺产品中的应用。
  会上,兰精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辉表示,目前,兰精集团的营业额呈稳步增长态势,2016年3季度的销售额同比2015年增长8.2%,预计未来增长速度将继续提升。"作为全球最大的天丝·纤维生产企业,兰精集团每年的产量在世界首屈一指。2018年,集团还将加大产能,新增1亿欧元用于天丝·纤维的生产,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陈荣辉预计,截至2020年,全球市场对天丝·纤维的需求量将提升3%~4%。
  今年,为了开拓天丝·纤维产品在纺织领域中的应用与推广,兰精集团将发展目标投向了酒店纺织品行业。兰精集团全球家纺业务总监Susanne Jary在会上表示,公司正加紧一系列市场活动,以求进一步扩大兰精天丝·纤维在酒店行业中的应用。"我们的目标主要是吸引那些关注可持续发展、采用健康的高品质家居产品的精品酒店。首先,与大型连锁酒店相比,这些精品酒店在制定采购决策时更为独立、灵活,从而可以更快地实现它的内部装饰理念。其次,这些酒店一般具有独立的洗涤设备,并且对洗涤的要求较高。最后,精品酒店内的纺织品种类及数量一般较多,并且对质量要求较高。这些与兰精集团的生产理念及产品要求相一致,发展目标相同。"
  据了解,在欧洲,特别是北欧地区,追求环保与健康已成为当地酒店行业的潮流趋势,而天丝·纤维属于绿色产品,因此是兰精市场活动计划的目标区域之一。在美国,天丝·品牌纤维已成功进入知名的连锁酒店,由于大家都在寻找天然、可生物降解的替代材料,因此兰精纤维前景光明。在亚洲市场,兰精集团已经开发出了首批产品,目前正在测试阶段。虽然,现在兰精集团针对酒店行业只生产单一的床品,但是随着技术的逐步完善,未来还将生产毛巾、浴袍、装饰布等产品。
  Susanne Jary还表示:"目前,酒店家纺产品大部分采用工业洗涤以及租赁的方式,因此,针对工业洗涤行业和租赁行业,我们开发了特殊规格的床单及毛巾产品。现在,我们正与知名连锁酒店接洽,对其进行测试。"据悉,经一系列测试结果显示,天丝·品牌纤维制成的床单完全满足行业要求,在75℃的洗涤温度下可以经受100次的工业洗涤。会上,Susanne Jary充满自信的说:"凭借优异的舒适性和环保性,我相信天丝·品牌纤维制成的床品将很快成为国际酒店行业的常规配置。"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