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活动公告 | 会员天地 | 协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协会章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会 > 活动公告>正文
设计创新4.0时代——家纺软装对接设计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家纺展组委会  2015.08.04
  论坛活动
  活动时间:8月27日         下午 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国家会议中心7.2号馆设计汇论坛区
 
  活动介绍
  上海家博会作为全球家纺行业最大的展览、交流平台之一,每年展会的召开都成为家纺行业的盛会。
  2015年的论坛主题紧贴国内家纺软装发展现状,讨论这两年大家最关心的设计议题,以如何成为一个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的家纺、软装设计师;家纺、软装如何将彼此优势结合发展为主线讨论交流。通过对接活动促和与会专业人士的交流与合作,探求新时代背景下,家纺、软装设计的发展之路。
  主办单位: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凤凰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
 
  家纺设计创新的发展阶段
 
  论坛议题目的
  通过对设计创新4.0时代时尚、设计、消费革命性变革的深入剖析,为参会者打开广阔的新视野,对4.0时代家纺、软装创新设计进行全面思索,并就议题内容展开交流与合作。
 
  论坛活动形式
  具体流程:
  8月27日
  13:30-14:10 嘉宾签到、准备工作
  14:10-14:50 第一议题讲演
  14:50-15:30 第二议题讲演
  15:30-16:10 第三议题讲演
  16:10-17:00 交流互动 分组讨论
 
  嘉宾介绍

  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
  DCDA戴维国际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总监,出生于台湾。在美国及加拿大接受教育,在北美和亚洲地区拥有超过20年的商业及住宅室内设计与管理经验。IIDA国际室内设计师协会成员,NCIDQ美国及加拿大注册室内建筑设计师,IDC加拿大室内设计协会特殊贡献奖。入围英国知名的室内设计杂志"Design et al"举办的"2015国际设计和建筑大赛"的室内设计四个类别共八各奖项。
  著名实操型买手
  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曾任职法国Kookao公司买手,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做买手顾问,具有丰富的国际买手模式运作经验。2010-2013年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买手论坛主讲嘉宾。
  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
  根尚国际设计机构创建人、设计总监,专注高端的室内设计项目,践行设计、画廊、家居配饰公司互为补充的经营理念。曾荣获中国十大样板房设计师、亚太室内设计样板房设计大奖;代表作品8哩岛曾荣登台湾奢华杂志ARCH《雅砌》封面,并荣获美国《莱斯》和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年度封面人物。《设计的精神》作者。
  安德鲁 马丁奖推广人
  北京优艺时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推广人,致力于打造中国优秀设计师与国际接轨和对话的权威平台。
 
  联系人
  明卉
  Tel:18640958621
  E-mail:jiahao@hometexmail.cn
  米良子
  E-mail:250433121@qq.com
  Tel:15842478456
 
  设计师报名
  第一步 复制点击http://www.sojump.com/jq/5533683.aspx#rd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回执单信息
  第二步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给您电话确认您的信息
 
(扫描此二维码,即可填写回执单)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