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集群首页 | 集群资讯 | 集群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集群 > 集群资讯 > 正文
万家帘品:力争5年培育“超级品牌”
文章来源:柯桥日报  2017.05.16
  为期3天的"首届万家帘品O2O生态峰会"于2017年5月11日在柯桥落下帷幕,来自200个地区的加盟商不仅收获了满满的构建新生态"干货",同时现场下单1000多万元的窗帘新品,引起了广大天猫商家及客户的高度关注。
  "万家帘品"是一个天猫联合实力品牌电商、优质制造商、全国实体店共同打造的窗帘O2O垂直品牌。集合百家品牌窗帘制造商,在全国布局万家网点,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模式,为亿万家庭定制窗帘服务。
  从去年10月创建以来,已有"金蝉"、"众茂"、"连天红灯"等18家生产企业品牌入驻,其中包括有百年历史的法国品牌Des ettofes,同时发展了218家加盟商,遍布56个城市的合作伙伴。
  成绩背后的主推手正是柯桥区金蝉布艺股份公司总经理杨卫,不过这次他的头衔是"万家帘品总经理"。
  "金蝉"是柯桥家纺行业中的领头羊,通过20多年的品牌战略,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及国家免检产品于一身,成为我区品牌建设中的佼佼者。近年来,"金蝉"品牌成效发威,从单独的外销逐渐向内销发展,尤其在线上销售业绩喜人,去年著名女星马伊琍加盟"金蝉",为其代言。
  "正是父辈对品牌创建的重视,为我顺利开拓内销市场奠定了基础。"杨卫说,在去年外贸不景气的形势下,出口销售呈下滑态势,但整体销售不降反升,在逆境中创造了20%的增幅,其增长动力来自电商、品牌加盟等内销的突飞猛进,仅内销实现了2倍增长。
  作为一位企业的接班人,杨卫为何替竞争对手的窗帘品牌"吆喝"叫卖呢?"纺织产业集群基地,好产品好窗帘比比皆是,但叫得响让消费者记得住的品牌却少之又少。"这些年,杨卫与天猫、加盟商等频繁接触,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家纺窗帘企业单打独斗难成气候,未来家庭软装主力消费群体--80后、90后购买更愿意接受"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消费方式。
  "扶持窗帘行业建成'超级品牌',通过电商反哺实体、线上线下联动做O2O。"杨卫告诉记者,通过这个平台,更多生产企业抢抓当今互联网销售的机遇,走上品牌销售之路,实现转型升级。
  的确,杨卫创新经营的"万家帘品"赢得了柯桥不少生产企业的青睐,目前入驻其平台的有8家本地窗帘品牌。"我们有优质的产品,也渴望走品牌发展之路,但缺乏渠道和平台。""众茂家纺"总经理郑美珍说,"万家帘品"弥补了其企业发展的短板。
  在窗帘品牌试水半年的基础上,"万家帘品"向家庭软装拓展业务,这次峰会中,来自"玉麒麟"等4家实力墙布品牌成功入驻该平台。
  "在叫响'金蝉'品牌的同时,我要帮助更多家纺品牌'吆喝',真正打响柯桥的整体窗帘品牌。"杨卫信心满满地说,依托天猫等互联网平台,"万家帘品"力争在5年内打造100亿元的"超级品牌"。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