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正文
踏春而来,共享窗帘布艺蓬勃发展之道!2019柯桥春季窗帘布艺展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2.28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春天是起点,是成长,是希望。踏着春天的脚步,2019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春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作为2019年柯桥区“月月有展会”首个纺织类专业展,展会首日便迎来“开门红”,吸引了全国各地采购商12600多人次。

  展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镇人民政府、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承办,绍兴市柯桥区工商业联合会、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网上轻纺城、全球纺织网支持,浙江萤火虫会展有限公司执行。

  展会实际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展位超300个,其中,标准展位比2018年秋季展增加60余个,创历届之最。本届参展企业共计145家,好时光、众茂、昌达、军胜、红山玉、新东方、嘉禾等诸多柯桥知名窗帘品牌、杨汛桥展团,以及杭绍嘉、厦门、宁波、临平、许村等省内外的参展商联袂来袭。此外,以窗帘为主导,展会还吸引了相关配套企业的加入,更添多元色彩。

 

  展商忙碌 收获颇丰

  上午刚开馆,展馆内便人潮如织,展商们忙得不亦乐乎,各展厅内寻样、洽谈的声音不绝于耳,现场收获订单的企业也不在少数。

  浙江帘创优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展会带来八十余款新品,每款产品都采用高温定型,环保健康,尤其是独家研发的揽花工艺,垂感好、褶皱均匀,深得各地采购商青睐,上午开馆一小时内就接到两个客户现场签单。公司体验店事业部总经理林玲表示,帘创优家主营成品帘,目前全国有近500家加盟零售商,此次是第二次参加柯桥窗帘展,去年秋季展会收获了50个意向加盟商,相信本次展会定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作为柯桥窗帘展忠实粉丝的新居乐布艺有限公司,本次携中欧风、波西米亚风等5个系列新品再次参展,记者走进该展位恰好见到一位江苏客户正在现场下单。“柯桥窗帘展服务好、人流大、实效强,为采购双方提供了无缝对接的良好平台,上届展会我们收获了800多个意向客户,最终成交的都有近600家,这届展会我特地多带了几位接待员,可还是忙不过来。”公司销售经理洪光政笑道。

  此外,本届展会首次与杭州互帘会展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窗帘合作平台)进行了战略合作,互帘会展带领了6家所属线上企业整体入驻,智能窗帘轨道、成品帘等引得众多采购商驻足关注。

 

  客户满意 好评不断

  2019柯桥春季窗帘布艺展正值第五届,每一届展会都是一次跃升和蜕变。本届展会不仅展品的质量、款式有了大幅提升,服务也持续升级,深得客户好评。展会现场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和培训导师,举办窗帘布艺行业软装设计趋势大讲坛,并设置现场抽奖活动等,同时推行预存500送住宿的政策,有效地调动了客户采购积极性。

  荣盛墙纸窗帘作为零售店,店主黄哲锹本次受众茂家纺邀请前来参展,住宿全免,还能参加免费培训,十分满意。据黄哲锹介绍,他从事窗帘零售已经十余年,随着近年来柯桥窗帘行业的不断创新发展,他在柯桥进货的比例也不断提升,目前一半以上的货源都是来自柯桥。今天刚开馆,黄哲锹便在众茂家纺的展厅里挑选了3款现代简约风的样品,下午还到北联市场考察,准备今年进一步加大与柯桥窗帘供应商的合作力度。

  青岛保税区百斯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兆征每届柯桥窗帘展会都会前来,对每一次展会的提升深有感悟。“我们公司主要做面料出口贸易,窗帘布占其中很大部分,主要供应商都在柯桥,本次展会上窗帘面料的品质、款式都有很大的进步,相信我将样品寄出后,会得到很多客户的反响。”张兆征说道。

  小展会也能挑起大产业。当前,柯桥区家纺和窗帘布艺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正朝时尚化、个性化、高端化、绿色化的方向转型升级。柯桥凸显的地域和产业优势使本届展会成为窗帘布艺“第一时间制造”与“第一时间呈现”的理想交流盛宴,将进一步助力柯桥窗帘布艺品牌建设,推动整个窗帘布艺行业的提升发展。(王利)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