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质量首页 | 质量资讯 | 标准总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 > 质量资讯>正文
2019全国线带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年会暨标准审定会在南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9.11.22

  2019年11月21日,全国家用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线带分标委年会暨标准审定会在南通顺利召开,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线带分标委主任委员朱晓红,南通市港闸区政府副区长张军,港闸区政府办副主任王晖,港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缪世敏,上海市纺织工业技术监督所副所长、线带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陈小诚,线带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贺美娣,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清、总经理何平以及标委会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朱晓红主持。

  会上张军高度重视纺织行业标准化工作,结合港闸区"标准总监"的试点与推广做了精彩致辞;陈小诚代表秘书处归口单位,将积极发挥秘书处检测能力为线带标准制定保驾护航;何平作为东道主,结合金秋弹性织带在标准化生产过程的实践做了交流。

  同时,会上宣布了国标委对线带分技术委员调整的复函并颁发聘书;并对《2017~2018年度线带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和《2018年度线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颁发证书。(名单附后)

  会后,标准审定会紧接进行,分标委委员对送审的 《涤纶短纤织带》、《编织子母带》、《缝纫用涤纶长丝本色线》三项行业标准进行了审定,委员和代表们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翌日,会议还将组织全体代表实地参观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

  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

  Jiangsu Golden Autumn Elastic Fabrics Co.,Ltd.

  专业生产中高档内衣氨纶肩带、围带、包边带、电脑提花提字带、花边及其他带类产品的大型纺织制造商,是2018年中国线带行业十强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投资1.2亿元,拥有进口瑞士、法国、意大利、德国及港台地区的世界先进织带生产设备,从织造到染整,包装全面实现自动化和规范化。公司致力于品质提高与环境保护,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质量体系认证及瑞士生态纺织0eko-TexStandard 100国际认证。企业拥有一支锐意进取的设计研发团队,结合广泛的市场调研及深入的流行趋势分析。专注于织带产品的外观、色彩、结构工艺等的全方位自主研发,致力于改善并提高产品的舒适性和功能性,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附:

  全国家用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线带分技术委员会(SAC/TC302/SC2)增补委员名单:

  1.山东鲁普科技有限公司 宋炳涛

  2.江苏神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王新鹏

  3.东莞润信弹性织物有限公司 胡军岩

  4.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 刘洋

  5.荣成市铭润绳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张亮

  2017~2018年度线带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

  奚德昌

  2018年度线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名单

  1、常熟市宝沣特种纤维有限公司

  《对位芳纶本色缝纫线》

  2、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对位芳纶本色缝纫线》

  3、青岛英新懿线业有限公司

  《对位芳纶本色缝纫线》

  4、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

  《对位芳纶本色缝纫线》

  5、浙江嘉云新材料有限公司

  《对位芳纶本色缝纫线》

  6、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

  《机织腰带》

  7、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

  《松紧带》

  8、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机织腰带》《松紧带》

  9、东莞润信弹性织物有限公司

  《机织腰带》《松紧带》

  10、浙江澳亚织造股份有限公司

  《机织腰带》《松紧带》

  11、山东鲁普科技有限公司

  《车辆救援纤维绳索》

  《绝缘电力牵引绳》

  12、霍尼韦尔综合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车辆救援纤维绳索》

  13、上海斯瑞科技有限公司

  《车辆救援纤维绳索》

  《绝缘电力牵引绳》

(远行)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