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领航成品,链聚产业!中家纺一行参观2021柯桥春季窗帘展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21.04.0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美好生活踏春而来。3月24-27日,“2021第八届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墙布)展览会”(简称:2021柯桥春季窗帘展)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带来一场产业链上下游无缝对接的创新之旅。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秘书长吴永茜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展览四部主任林英华一行在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优美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党工委书记、建管委主任冯华林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会长、柯桥区温岭商会会长赵云富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秘书长、中国轻纺城温岭商会常务副会长赵君会的陪同下参观了本届展会。
  
  
  
  展会以“领航成品,链聚产业”为主题,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设置了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室内特装展区、标准展区,以及若干非标准空地。展品涵盖成品窗帘、窗帘布、墙纸墙布、辅料、机械及软件、设计及技术产品、培训及包装、宣传及运营、整体家居软装等,致力于让资源方彼此链接,打造定制帘成品交付产业链条。
  
  
  
  参观中,杨兆华表示与2019年相比,柯桥窗帘展在观众数量、展商质量及产品设计创新上均有所突破与提升,定制帘成品交付发展模式正逐渐在柯桥产业集群内推动与发展起来。
  
  
  
  他鼓励当地企业要借新模式发展契机,走上布艺品牌化发展道路。要转变发展思路,以品牌运营为主,实现规模化生产,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加工成本;要做强产品设计和销售渠道,以自有品牌形象面对终端销售;要具备为客户提供整体家居窗帘设计方案的能力,由设计一款窗帘向设计整屋窗帘转变,真正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
  
 
  
  “展览会的转型升级要依靠企业发展思路、发展模式的转变来支撑”,杨兆华表示,希望柯桥布艺产业能够牢牢抓住定制帘成品交付发展机遇,利用新技术、新设备、新科技,带领展会、行业走出一条不同以往的创新之路。
  
  
  
  本届柯桥春季窗帘展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主办,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承办。247家参展商各具特色,除了好时光、众茂、昌达、红山玉等柯桥知名窗帘企业,展会还吸引了来自浙江杭州、嘉兴、台州、江苏、河南、福建等地的企业。新产品、新趋势、新模式、新机遇在这里交汇,树立窗帘布艺行业高质量发展“风向标”。根据现场门禁系统统计,展会首日就迎来15100多人次客商。
  
  
  
  展会期间,展馆内人潮如织、热闹非凡,各大展位上商贸洽谈、产品交流的声音不绝于耳,展现了2021柯桥春季窗帘展的商贸实效,传递出窗帘布艺行业的蓬勃生机。
  
  同时,本届展会更侧重对品牌化、定制帘成品交付的引导,从画稿、面料到成品,从软件技术到机械设备,真正体现展会“一站式”采购的全覆盖功能,全方位打通上下游产业资源,助力参展企业实现流量最大化。
  
  在参观了2021柯桥春季窗帘展后,杨兆华一行又走访了中国轻纺城(北联)窗帘布艺市场以及绍兴小轩窗布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当地布艺市场情况。
  
  
  
  
  
  
  
  
  
  
  
 
  
  作为中国软装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及领导者,小轩窗始终将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及根本。产品从原材料筹备开始到成品出厂检验各个环节均定制了严格的标准,形成了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的优质软装布业产业链,保证小轩窗在行业树立的产品优势地位。
  
  
  
  
  多年来,小轩窗整体软装专注于打造窗帘+壁布“1+1”绝配体验的核心竞争力,从产品设计源头开始,进行窗帘与壁布的搭配设计,并按搭配方案的形式推出窗帘与壁布的组合产品。从设计研发再到制造生产,小轩窗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作者:徐晶鑫                                               [编辑:王涛]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