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召开,为家纺行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8.10.17

10月15日,在中国家纺大会举办之际召开了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随着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协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逐步增强,在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中的作用愈发显著。中国家纺协会顺应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完善协会组织架构,在会议上进行了家纺协会组织机构的调整。 

 

 

 

家纺行业各地方协会(机构)作为中国家纺协会特邀副会长单位近年来充分发挥了作用,积极组织所属企业参加协会各项活动,已成为协会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浙江省家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已经逐渐形成了引领当地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为更好地发挥综合体对余杭布艺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增补综合体创建主体单位负责人——杭州余杭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冰铧为协会特邀副会长,会上一致鼓掌通过。 

 

为增强协会中坚力量以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会上还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4位副会长、1位秘书长:增补中国家纺协会总经济师魏启雄、中国家纺协会总设计师王易、东隆集团董事长郭连学、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民为副会长;增补中国家纺协会副秘书长吴永茜为秘书长。会上还聘任了《家纺时代》总编辑葛江霞为副秘书长并增补为协会理事。 

 

另,大会还投票选举产生了9家由会员升为理事的单位,他们的名单是: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桂秋宇 江西蓝天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元峰 浙江尼高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闻光宁 杭州恒力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
钱妙本 杭州奥赛德布艺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  峰 海宁市舒雅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
毕贤程 浙江红山芋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云富 绍兴市好时光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谷  青 重庆市联宝维美地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管琦东 溧阳市凯瑞地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魏启雄,男,1962年6月出生,大专文化,2006-2008年完成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产业经济学现代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班的学习,工程师,自1989年起从事协会秘书处工作,为协会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副秘书长,2016年聘任为协会总经济师。


 

王易,女,1976年3月出生,大学文化,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共党员,2006年进入中国家纺协会工作,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2016年聘任为协会总设计师。


 

郭连学,男,195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东隆集团董事长、上海东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羽绒协会副理事、上海家纺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工商联副会长。


 

王力民,男,196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研究员,现任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任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工程学会染整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等职。


 

吴永茜,女,1976年11月出生,大学文化,2006年8月进入中国家纺协会工作,为第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朱美静)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