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家纺女神们,释放了怎样的“她力量”?
文章来源:家纺时代  2018.03.09
芙蓉不及美人妆,
水殿风来珠翠香!
 
今日之美,
源于所有女神!
三八节到来之际,
愿所有家纺女神——
容华年年若桃李,
岁月不减今日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家纺行业的“女神”们,
对自己、对家人、对行业,
分别送出怎样的希冀与祝福?
我们与您分享的,
不仅仅是温情的文字,
更有源自她们内心的芬芳……
 
 
  在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家纺行业是创造美好生活的时尚产业,千千万万女性在行业中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愿大家在新时代、新家纺舞台上,赢得更出彩的人生。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 朱晓红
 
 
  如今的妇女节被称为“女神节”,称谓的变化反映出女性社会地位的提升和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而在纺织行业,女性以自己的担当与拼搏、韧性与柔情助力纺织行业发展壮大,更是从来不止是半边天!在“女神节”到来之际,愿所有的女神们好好爱自己,永远健康、美丽!无论在生活和工作中经历多少波折与考验,都能够保有一颗轻松愉悦、温暖平和的心!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总设计师 王易
 
  美丽的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美丽的月份迎来了女性的节日,在这个值得纪念和庆祝的节日里,我们首先要感恩和怀念为争取这个节日而付出的优秀女性,这个节日体现了妇女在国际上的地位、在工作上的地位及在生活中的地位!女性这个词语非常了不起,她代表了山川代表了大地,我为作为一名女性而骄傲!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即祝所有的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河南省家纺协会副会长、戴丽布艺董事长 戴丽
 
  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将与纺织行业全体兄弟姊妹们一道,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努力向装备智能化、产业终端化、产品高端化、制造绿色化、品牌国际化转型,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滨州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红霞
 
  纺织女工形象一直是中国巾帼不让须眉的典型行业劳动者代表,我的理解,她更是美丽的天使,祝纺织行业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余杭家纺产业协会秘书长 王敏红
 
  我想对自己和所有的女神说:喜爱某一个人或某一件事物是本能,但再喜爱也请留足够的一半爱给自己,如此,世界才会更爱你!
——海宁中国家纺城会展部经理、海宁市许村镇时尚产业新生代联合会副秘书长 费玲
 
  三八节,聚焦女性同行交流心声的日子,我一直认为工作与家庭是一个自然的整体,个人社会价值与家庭伦理情感相得益彰,工作与家庭的和谐状态是女性获得愉悦、成就、幸福感之源。积极学习更新状态与时俱进于职场,珍爱亲情、精心营造于家庭,历来是幸福女性的定义和准则。
——美籍华人、北京服装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刘晓萍
 
  我是设计师、是妻子、是母亲。很多人问过我,如何兼顾家庭和事业,这个提问的潜台词似乎在说家庭和事业是两个对立的事情,但我从不这么认为。当我努力的实现我做为设计师的理想时,我女儿看到了我的坚持,她从小就学会了要像她母亲一样,大胆的做自己,不退缩,迎着光;当我完成了让我满意的作品时,我的丈夫看到了我眼里的光,他从心里欣赏我,因而希望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男人。这就是事业和家庭最好的牵绊。我从不认为作为女人,我们就应该放弃理想和妥协生活,不,只有对得起自己,珍视自己身上的光芒,才能让家人因你而幸福。在这个人属于女性的节日里,我希望每个女人都能好好爱自己,我们能拥有的最温暖的拥抱,来自我们自己!
——意大利康斯坦丁设计公司、亚洲区设计总监 崔萍萍
 
  作为女性,我感到自豪,因为我可以体会到人生的多种角色:女儿、母亲、妻子、女创业者、女企业家……人们常说:做人难,做女人难,做事业的女人更难,而我觉得,只要以“无悔过去,无怨现在,无惧将来”的心态,就能做一个“事业有声有色,生活有滋有味,做人有情有义”的精彩女人!
——上海珍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琏
 
  时光荏苒,我从事纺织机械行业已经有16余年了,作为一名爱美的女性,从起初面对机械设备的青涩茫然,到现在每有一款新设备研发成功,都会让我感受到无比的激动和兴奋!16年来的努力和坚持让我越来越热爱这个行业,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要感谢所有行业朋友对于富怡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所有员工对于富怡的信任,感谢家人一路来的支持与鼓励!最后祝愿行业内的各位领导及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
——富怡集团-天津宝盈电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俊玲
 
  你是优雅,你是芬芳,你是聘婷。你的温柔倾醉了时光,你的细腻迷情了岁月,你的独立感动了世界。你懂爱,懂家,懂时尚。追梦的路上,雅芳婷相伴相随。春暖三月天,绽放女人节。雅芳婷祝愿天下所有女性:再忙再累,也要睡个好觉,愿你一直被岁月温柔以待!
——雅芳婷董事总经理 江丽凤
 
  在万物复苏的春天,又迎来了三八女神节,女性是世间钟灵毓秀的生命,可以与各种角色共舞一生。生活中相夫教子,孝敬老人,工作中独当一面,绝不逊色于须眉。作为一名纺织行业女性,从事的就是一种美的行业。创造美的家居环境,打造智能化家居平台,是我的目标和方向。节日之际感谢家人姐妹们的付出,祝所有家人姐妹们节日快乐,拥有幸福家庭、完美人生。
——山东欧芙瑞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凌
 
  我们总是在春暧花开的季节里相知相逢,我们总是在繁花似锦的世界里优雅前行。从事家纺事业30年的我,为自己而自豪。在2018的三八节,我由衷地感谢,感谢中国家纺行业塑造了一批优秀的家纺女神,借这个有温度的时刻,我衷心祝愿从事家纺的女神们节日快乐,愿中国家纺明天更美好!
——成都兰花草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俊燃
 
  世界文豪高尔基赞言道:“没有女人便没有英雄”。他的经典名著《母亲》传遍了全世界。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但我也只能当作只是日历本中有了一个标注的日子,自入纺织行业的这一天起,365天天天不敢任何的松懈,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在百川中闯出自己天地的艰难。开发什么样的新产品才能被市场接受和认可是我和我团队所有成员们每天不断思考和争论研究的主题,在今天这个即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里,我要再一次感谢我团队所有的兄弟姐妹们的倾心付出和共同努力,并向所有姐妹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桐乡市迪诺纺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夏敏
 
  阳春三月里,迎来了属于我们女性自己的节日。时代赋予了女性多重的身份,奋斗在职场上的你即是女儿,也是母亲,又是妻子,你既要在职场顶起半边天,又要给予家庭温暖与关爱,希望在忙碌的日子里别忘了女人是世间一道美丽的风景,多一些关爱给自己,你的小宇宙才有能量运转自如,愿我们拥有雌雄同体的灵魂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愿,三八节快乐绽放!
——中国流行色协会培训部高级讲师 林玲
 
  美化生活、温暖生活、是纺织行业的宗旨。作为女性,在这个群体里应该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凭借女性特有的细腻,更容易呈现纺织品的功能、发掘纺织品的魅力。至此节日,祝愿我们纺织行业女性,生活美满,事业更上一层楼!
——湖北美术学院纤维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 崔岩
 
  男人,家、国、天下。而女人们,其实只想美好的生活,对于文明的世界,岂需什么权益,各自安住,便是晴天
——和研悦色艺术总监 淼儿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在2018春日的芬芳里,作为一名女性纺织媒体人,深知在能力面前不讲性别,传统媒体正面临转型大考。可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借这样一个温情的时刻,褪去过去的沉重,轻装减负再出发。我想去踏春,让灼灼桃花,提振媒体人的新梦想;让暖暖春风,放飞家纺人的新希望。不负春光,我们坚定地再出发。
——《纺织服装周刊》副总编、《家纺时代》总编 葛江霞
 
  “美”的含义中,不会缺少女性,“家”的范围内,更离不得女性。家中的美好,出自她的“一针一线”;家中的美好,源自她的一颦一笑。与家纺行业同行的岁月,从媒体人的角度,我环视着女性由内而外的柔美、精湛与干练。于行业,她们是盘结相连的纽带;于企业,她们是圆润有力的顶针;于家而言,她们有轻纱般的曼妙,亦有阳光射进的温暖。庆幸身在温暖的家纺行业,同温暖的姐妹,一同前行……
——《家纺时代》编辑部主任 徐瑶
 
  家是每一个人温情的港湾,温柔如水的女人总是能用家纺的点缀给家带来爱意与温馨,让家人内心充满愉悦与温暖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女人与家纺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愫,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祝愿全天下在家纺精耕细作的女性节日快乐!
——《家纺时代》主笔 夏小云
 
  我是一名家纺行业杂志的美编,作为女性有幸能从事这样一个创造美的行业,非常感恩,每一次的排版都惊叹家纺产品如此的美丽动人:柔软细腻的丝线,精细巧妙的制造,丰富变化的色彩??每样作品里面都蕴含着家纺人的智慧,也鼓舞着我在工作中要将这么好的设计努力用更好的形式呈现给读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祝家纺行业的女性在美的工作中变得更加美丽!
——《家纺时代》艺术总监 廖小萱
 
春风祝酒云做纱,
三五知己捏春花;
纵是银盘八月明,
春露时节恰纺纱。
女亦可有浩然气,
同驭千里快哉风。
身在玲珑锦缎内,
乐享身外机杼声。
祝三八节快乐!
 
(徐瑶)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