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南北相通促发展(三)余杭青年企业家赴山东滨州考察培训第3站:愉悦家纺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7.10.30
  为促进家纺行业青年企业家深入了解行业、创新管理模式,10月25日,由余杭家纺产业协会组织的30名余杭青年企业家考察团赴山东滨州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培训。考察团由余杭家纺产业协会秘书长王敏红带队,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王志新陪同考察。
  10月26日上午,在滨州纺织协会秘书长、东方地毯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旗,愉悦家纺营销总监、产品研发中心主任王玉平的陪同下,考察团对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愉悦居家世博馆以及亚麻产品的完整生产线进行了细致参观并召开座谈会。
余杭青年企业家考察团赴愉悦家纺参观合影
交换礼物
  愉悦家纺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让青年企业家们为之震撼。据了解,愉悦家纺已经在法国、美国、荷兰、韩国、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世界先进的产品设计中心。愉悦家纺已经成为宜家、迪卡侬等国际一线品牌的全球最大供应商之一,被纳为瑞典宜家全球开发型优先供应商,法国迪卡侬户外纺织品战略供应商。每年为全球60余个国家的亿万家庭带来健康愉悦的睡眠。
愉悦产品研发中心
  余杭青年企业家抱着极大的好奇心参观麻产品生产线。据了解,为保证原材料的品质,愉悦家纺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赴乌克兰投资建设中国-乌克兰亚麻资源开发与利用科技产业园,通过建设集亚麻育种、种植、加工到国际贸易于一体的亚麻纤维家纺产业链条,让亚麻这种具有吸湿排汗、抗菌抑菌、舒适透气的优良天性的纤维材料大量应用到各类家居用品中,改善人们的居家健康。
观看麻生产线
参观麻生产线
脱色前的麻纱线
脱色后的麻纱线
参观样品
参观实验室
  参观团还参观了新建成的总面积6000平方米的愉悦居家世博馆,依次来到纺织艺术馆、企业发展馆、纺织专业馆和科技愉悦馆。走进世博馆,穿过一条时光隧道,置身一个360度的大银幕穹顶之下,世博馆用动画模拟的方式,把人们带回到中国数千年纺织文明史的长河里。
参观居家世博馆
居家世博馆展品
  据愉悦家纺营销总监、产品研发中心主任王玉平介绍,愉悦居家世博馆是愉悦家居公司产业链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对内是所有新产品上市前的预演场所,承接公司所有新产品研发和展示,汇集管理、分析交流等工作。愉悦居家世博馆还包括观摩互动、游客交流、新品发布与产品销售,整个居家世博馆设计贯穿环保与绿色。很多青年企业家表示,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大的家纺产品博物馆。
  杭州奥赛德布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勤芬在座谈会上表示,自己的公司一直缺乏麻元素,寻找不到好的供应商,这次来到愉悦收获很多。杭州汗品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东以比利时高端麻产品供应商为例,同与会人员探讨了国内企业如何打造亚麻产品。国达丝绸副总经理徐雅敏在会上就设计师培养问题,向愉悦家纺相关工作人员咨询心得与经验。
在愉悦家纺座谈交流
  愉悦家纺营销总监、产品研发中心主任王玉平表示,家纺产品的功能已不仅仅是保暖、舒适,更重要的是关注健康。未来,愉悦将借助愉悦之家,打造大健康产业,形成集数据收集、科研分析、研发生产、临床应用、医疗改进、人性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健康睡眠专业平台。(智行)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