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在线>正文
“美源”推出数字化门店:布艺新零售来了!
文章来源:家纺时代  2017.08.11
  买窗帘,消费者最难下决心的是不知道选的款式面料风格是否适合自己的家居?如果选好面料,马上就能看到搬回家后的效果,消费者下单是不是就容易很多?西安美源布艺家居有限公司把传统布艺店改造升级为数字化布艺门店,利用新科技、VR视频新技术,和自主研发的虚拟空间设计软件系统,让消费者购买窗帘所见即所得,增加了消费者参与家居设计的体验感,成为消费者快速下单的"神器"。
  8月2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家纺协会秘书长李杰,《家纺时代》杂志总编葛江霞一行三人专程来到西安,考察了美源布艺先进的数字化门店。
  在西安美源布艺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茂林等的陪同下,杨兆华一行来到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的美源布艺4.0门店。这家100多平方米的门店原先是美源布艺在西安的23家直营店中的明星店,月均销售50多万元。同其他许多家纺布艺门店一样,美源布艺大明宫店近年也面临进店人流越来少,客户又被层层分流,布艺实体店生意越来越难做的困境。2016年10月,美源公司利用自行研发的云域数联数字化可视系统对大明宫店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改造。美源联手数联中国开发了专门的窗帘款式3D场景的场景大师软件,借助于高仿真的VR体验,让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进入自己家的虚拟空间,体验亲身设计家居、改造家居的过程,直观感受家居的变化,还可以非常便捷地分享给亲人一起参与家装方案的议定。美源开发的18种装修风格可以很便利地满足一般家居的需要。
  周茂林董事长给杨会长一行介绍说:"我们通过这套数字化服务体系,打通了过去布艺销售环节的四个痛点,让客户变成家居设计师、导购变成客户助理,客户有了设计体验;设计的效果瞬间可视,可轻松分享,签单效率大大提高;下单过程更简捷,制作环节标准高效;立体可视化装饰说明,让服务更精准,周期更快捷。"据周董分析,美源布艺大明宫店经过数字化改造后,客户转单率、签单率均明显提升,过去客户进店的转单30%左右,如今达50%左右;店面月均业绩提高50%左右。
  杨兆华会长一行在参观考察完美源布艺文艺路旗舰店、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美源布艺店、卡思特龙店、兰亭世家店,走访了美源控股的美季云设计创意产业联盟,与云域数联平台相关技术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后,对美源布艺数字化门店模式创新大加赞赏,杨兆华会长惊喜地说:"我听到看到过不少家居数字可视系统改造的案例,美源布艺的数字化门店效果是目前看到最好的。传统店面的转型升级路在哪里?客流没有,客户在哪里,实体店该怎么走下去大家都很迷茫。看了美源我可以非常肯定地说,线下店一定不会被淘汰,线下店的出路一定是提高消费体验。大家都知道,线上引流线下体验服务是布艺门店发展的大方向,怎么样提高客户的消费体验?怎么样让O2O真正融合发展?不是简单开个网店+实体店就解决的。美源布艺对传统店面进行数字化改造,把科技融入家居软装,用先进的数字化VR新技术赋能O2O,提高了客户可视化体验感、设计感,促进签单,这种突破创新代表了布艺实体店的新零售方向。"
  今年,数字化4.0店面改造正在美源家居旗下的美源、卡思特龙、兰亭世家三个品牌门店中稳健推进。1996年起步的西安美源家居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窗帘布艺零售企业。旗下有美源布艺、兰亭世家、卡思特龙三大知名品牌。公司年销售额连续6年居行业前列,现已成为中国窗帘布艺行业最具影响力渠道品牌之一。(葛江霞)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