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1156851380.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正文
打造“三链·一态·一基地”,大变革与大商机携手而来!2023第十一届柯桥窗帘布艺展开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3.03.01
  无形的商机每分每秒都在涌动,有形的活动令所有人倍受鼓舞。官方主办的商贸洽谈活动、跨界合作论坛、网红直播项目……2月27日开幕的2023第十一届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墙布)展览会现场,记者真切地感受到市场开放后行业企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朝气,让参展商在展位之外有了更多展示机会,也为专业采购商提供了更高效且精准的平台。
  本届展会为期4天,以“三链·一态·一基地”为主题,现场设展位1800个,近300家展商,2.6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展品涵盖窗帘、窗纱、窗饰、辅料、墙布、沙发布、地毯、机械及软件、酒店用品、床上用品、饰品、包装、整体家居软装等。
  展会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承办,浙江萤火虫会展有限公司执行,绍兴市柯桥区工商业联合会、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网上轻纺城、全球纺织网、绍兴市柯桥区温岭商会支持。
  开展首日,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吴永茜,柯桥区委常委、中国轻纺城党工委书记袁笑文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家纺行业协会、家纺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展览会。
  本次展会是柯桥窗帘布艺展举办的第十一届,该展会已经成为窗帘布艺产业的晴雨表、孵化器和推进器之一,不仅见证了柯桥窗帘布艺产业的高速发展,也一直在推动国际国内市场资源整合,引领产业向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迈进。据现场门禁系统统计,2023第十一届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首日迎来15137人次客商,网上云展会及直播活动吸引近20万人次观看。
  展会以强大的“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功能,助力行业的复苏与发展,提振信心,引领行业加速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创新产品研发,更好地满足市场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为进一步恢复市场,让供采双方真正有收获感,本届展会还增加了电商供应链、设计包装、文化传媒等配套企业,同时特设网红打卡直播区,集聚近50位行业头部网红现场直播,进一步丰富了本次展会业态及亮点。展会同期推出同期配套活动,“第十一届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会高峰论坛暨窗帘产业新零售发展趋势论坛”、“成品时代网红流量发展论坛”等专业论坛以及行业大咖主题分享,于企业、与行业而言,新的发展契机也随之涌现。
  结合本次展会主题“三链·一态·一基地”,以窗帘生产链、供应链、服务链三链为展示内容,呈现产业全链生态,打造柯桥为窗帘行业源头厂家产销基地。窗帘布艺展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展会还将不断进行资源整合,本着一站式采购的理念,打造工业设备基地、设计研发基地、原辅料基地、基地、窗帘内外销基地、成品窗帘销售基地、电商销售基地、物流基地等集群力量,力争把中国轻纺城建设成为一个功能健全的综合性产业链基地。
  从企业来讲,更要增强品牌意识、提高品牌粘性、增加品牌流量、提升服务体验,真正创造出一批在消费市场上拥有知名度和消费引导能力的终端品牌,以满足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消费升级的需求。(邬莹颖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