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正文
河北肃宁“源通家纺小镇”项目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报  2018.11.13

  11月12日,由河北欧源房地产公司和江苏宝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肃宁源通家纺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肃宁隆重举行。

  欧源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王涛与江苏宝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卫祖签约。

  据悉,源通家纺小镇项目所在地位于河北省沧州市肃宁经济开发区,地处肃尚路以东,北环路以南,占地面积约1000亩,项目所在的开发区在园区配套和已引进产业上相对较为丰富,且在产业内容上与项目定位不存在同质项目进行竞争,项目的竞争环境和配套环境都相对较为优越。

  按照沧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肃宁县精心谋划,全面部署,迅速启动,坚持以“招实引优”为目标,充分发挥各乡镇、县直责任招商单位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围绕产业招商主线和园区招商主战场,恰逢肃宁裘皮交易博览会期间,掀起了一场集中招商引资的高潮,源通家纺小镇项目的签约也奏响了该场引资高潮的最强音。

  浙江天韵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策划总监陈嫒虹作项目介绍。

  在签约现场,浙江天韵设计院(中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对“肃宁源通家纺小镇”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该项目是由河北欧源房地产公司和江苏宝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计划用三至五年时间投资42亿元,按照国家一流特色小镇标准建设源通家纺小镇,以“一轴三期,多核辐射,合力发展”为框架,以肃宁当地服装产业为基础,家纺产业为核心,“时尚质造”为引领推动产、城、人、文高度融合,全方位打造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家纺第一重镇。

  河北欧源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在仪式上表示,“源于肃宁,反哺肃宁”是公司始终坚守的宗旨,回馈桑梓,造福家乡是公司始终不忘的初心。公司将用三至八年时间,投入40亿至50亿资金,把源通家纺小镇建设成为北方家纺产业创新发展的示范区。让源通家纺小镇成为以家纺、针织的全产业链为主线,涵盖展销中心、电商大厦、金融服务、品牌体验、生态公园等特色产业,家纺博物馆、纺织物流、蜂巢生态总部为有力补充的家纺小镇和文化创意、微供网红的聚集地,让肃宁真正成为“北方家纺中心”。

  此外,肃宁县副县长张国强指出,该项目的签约,符合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契合肃宁县“四轮驱动”战略与畅通、宜游、秀美、富裕“四个肃宁”的建设需求,项目带动能力强,建成后将有力地推动肃宁县家纺产业和裘皮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将产业资源优势更好地转化成经济发展优势,为全面小康、富民强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希望江苏宝缦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参与肃宁经济社会建设;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措施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造福广大肃宁人民。

 

[编辑L: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