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家俬面料博览会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4.10.10
  2014年10月9日,首届中国国际家俬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中国品牌布艺城隆重开幕。
  主办:中国家纺协会、余杭区人民政府;协办:中国家具协会原材料专委会、余杭区家纺产业协会;承办:余杭家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350多家家纺企业参展,其中国内一线品牌达140多家。首次展会如此阵容,体现出展会巨大吸引力。
杨兆华、张冰冰等行业协会领导前排就座
  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龙首先致欢迎词。他说,这个展会首次成功举办,是大家的支持和关照,我们希望展会在以后的发展中,要靠展会自身的实力和魅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品牌企业来参加。他介绍说,中国品牌布艺基地有大品牌领军,有设计研发、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完善链条,有政府的支持引导和行业协会的指导推动,这些有力支撑,相信中国品牌布艺生产基地会稳定健康发展,这个展会也将会越办越好。
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龙致欢迎词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余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余志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杭州余杭区副区长余志三在开幕式上介绍了余杭的家纺产业结构和余杭综合优势,表示政府为推动家纺产业健康发展努力做好引导工作,希望更多的家纺企业来余杭共谋发展。
杭州余杭区副区长余志三致辞
  杨兆华会长在致辞中用数据分析介绍了2013到2014上半年沙发布行业销售情况,对家纺与家具"联姻"表示高兴,他认为,家纺与家具携手开拓市场,是新的尝试,对于家纺和家具企业具有积极和重要意义。杨兆华说,家纺与家具是最亲近的"姊妹艺术",行业间的合作刚刚开始,今后可以开拓更宽的合作领域,共同积极努力为企业服务。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致辞
  张冰冰女士在致辞时,对杨兆华会长提出的行业协会之间合作的观点表示赞同,她表示,两个协会之间应当加强合作,资源互通共享,体现资源价值最大化,做好服务,让企业受益。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张冰冰致辞
  开幕式上,特邀嘉宾香港家俬协会主席黄进宝在开幕式上致辞祝贺。
特邀嘉宾香港家俬协会主席黄进宝讲话
  广州美术学院徐岚博士在开幕式上就设计研发和面料与家居关系等内容作了精彩演讲。
广州美术学院徐岚博士介绍设计研发和面料与家居关系
  余杭是中国著名品牌布艺生产基地,近年来,余杭家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深入市场研究消费需求变化,创新研发消费者满意产品,一大批企业扭转了业绩下滑局面,迈上了新台阶。像奥坦斯、众望、中亚、柯力达、艾可等企业走在了布艺企业的前列。仅以今年在上海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家纺展为例,余杭家纺积极参展企业达165家,在三天的展会,达成意向成交额3.3亿元。
  余杭家纺企业尤其是装饰面料企业,在整个行业占有重要地位,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行业协会的帮助推动下,余杭家纺显示出自己的强大优势和力量,这也是能够成功举办家俬面料展的有利条件。
  开幕式后,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十数家媒体集体采访了杨兆华会长和张冰冰副理事长。(辛文)[编辑:潇湘]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