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新闻>正文
首届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2012.08.28

                                   

 

 

 

 

 827,首届“20112012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的“2012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开幕晚宴”上隆重举行。本届颁奖仪式共揭晓“金销奖”20个,“入围奖”57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知名家纺品牌企业、渠道终端杰出经销商、主流媒体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首先宣布晚宴开始,并介绍了于8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的第18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的亮点。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名誉顾问杨东辉宣读了此次首届“20112012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的表彰决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许坤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林乃基,国家消费品司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王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延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钱晋等领导嘉宾出席首届“20112012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20位“金销奖”得主及部分“入围奖”得奖代表颁奖。

 

 

此次荣获“金销奖”的20名经销商分别为床品类的刘文宏(四川红绵家纺有限公司)、曹淑清(北京世纪罗莱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袁蓉(扬州罗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上官志贺(四川沪水星家用纺织品贸易有限公司)、刘金根(上海星玺商贸有限公司)、荆玉南(江苏堂皇集团重庆分公司)、罗泽勇(成都市婧雨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周军英(长沙润美纺织品有限公司)、王春雁(山西大玉川商贸有限公司)、顾荷珍(常州欧莱得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布艺类的陈素霞(河南凤凰布艺家纺用品有限公司)、李巍(吉林省(东樱)美家纺居室用品有限公司)、文清华(湖南湘潭创意装饰布艺)、王峰(黑龙江艾达·现代布艺饰品有限公司)、汪礼官(成都礼官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姚庆华(重庆亚华世家居室艺术有限公司)、吴传荣(成都兰花草窗帘有限公司);毛巾类的陈金国(福建金聚丰商贸公司)、连浠(深圳市美佳惠纺织品有限公司)、王志远(昆明霞飞商贸有限公司)。另外,郝瑞霞(太原威马居室用品有限公司)、戴丽(河南戴丽贸易有限公司)、潘顺利(温尔思家纺山西营销中心)、刘黄霞(太原百丽丝商贸有限公司)、王小丽(山西奥瑞特布艺软装公司)、凌敬祥(北京皇家丽景布艺软装机构)、马其芳(生活寓言(北京)国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徐云剑(北京运华京成国际装饰布艺有限公司)、段勤(上海馨缇吉装饰用品有限公司)、陈体斌(上海文信针织用品有限公司)、施亚东(南京女丑妞工贸有限公司)11人作为“入围奖”代表也上台接受了领导的颁奖.

此次“2012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是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经销商专业委员会、《家纺时代》杂志承办的。目的是为了反映新时代背景下杰出家纺营销人搏击市场潮流的精神风貌,评选一批在中国家纺市场营销领域的杰出代表,让社会真实地见证家纺市场的高速成长和巨大变迁,推动家纺营销人素质的整体提升。

“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是目前中国家纺营销领域规格最高的奖项,也是属于中国家纺营销人自己的奖项。“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重点在于总结来自中国家纺市场的营销经验,促进中国家纺营销人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有效推动中国家纺营销的规范化进程;提升中国家纺营销人的社会地位,充分体现家纺营销人的创新价值。同时,“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也是一个彰显中国家纺营销人不断拼搏进取并获得卓越成就的奖项,更是一个中国家纺营销精英之间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4月份两家主办单位共同决定举行一项家纺经销领域的评选开始,《家纺时代》杂志和中国家纺协会经销商专业委员会就积极行动,主动牵头开始拟定活动评选方案。作为中国家纺营销领域规格最高的奖项,但同时也是第一次大规模的针对家纺营销领域的评选,在评选方案确立的最初,确实遇到了很多难题。从评选范围、奖项设置、评选标准到流程设计等各个方面都基本还是空白,很多的事项都有待进一步确定、调整和细化。《家纺时代》杂志、中国家纺协会经销商专业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三家单位也先后召开了好几次碰头会,就奖项设置、流程设计等环节几番沟通、探讨。针对评选标准的设立,《家纺时代》杂志充分利用之前积累的优质经销商资源,多方征询建议,针对布艺、床品、毛巾三个领域参加评选人的从业年限、业绩都设定了非常明确的硬性标准,以确保报名的都是行业里中上水平的零售商,从报名之初就以高门槛保证“金销奖”的高品质,也以此维护“金销奖”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在评选标准初步确定之后,中国家纺协会经销商专业委员会、《家纺时代》又就方案中设定的各项门槛跟行业资深人士进一步的沟通,反复斟酌修改。最终出台的评选标准比较切合行业内杰出经销商的真实现状,结合活动方案中预设的获奖人数,确实可以让行业内真正的佼佼者们脱颖而出。而针对奖项的设置,主、承办家单位也是数易其稿,从最初按照地域、业绩、增长速度、业态、创新、形象、市场拓展力、管理水平、人物等各个角度分别划分,预设了类型丰富的奖项条目,到最终确定设立“金销奖”、“入围奖”两个奖项,大家的心愿就是尽可能考虑周全,让全行业都积极参与,力争把“金销奖”做成中国家纺营销领域的第一大奖。

 

 

经过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各主、承办单位的不懈努力,以及各地方协会、品牌家纺企业、专业市场等机构纷纷积极推荐,此次共收到83家报名资料,除去6家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最终参加评选的经销商77家。他们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南、四川、山西、重庆、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浙江、湖南、湖北、西安、新疆、云南、山东、江西、安徽、青海、福建、广东、河北24个省市地区或直辖市。其中,河南郑州、四川成都、山西太原分别6家、9家、7家经销商报名,显示出家纺消费比较集中、终端领域竞争激烈的消费特征,而且其中很多经销商业绩都非常突出。另外,江苏也是消费大省,终端竞争激烈。此次江苏省报名的经销商也有6家,分别分布在常州、扬州、无锡等地市。重庆、新疆、云南、吉林、黑龙江、辽宁、西安、天津、长沙、安徽、湖南、江西、南京、北京、上海等地区占据龙头地位的区域性代表经销商们也纷纷在此次活动中现身。

20112012中国家纺杰出营销人‘金销奖’”成功聚拢了家纺业内杰出家纺营销人,展示了搏击市场潮流的精神风貌。如果把家纺营销大军比喻成气势奔腾的大潮,那么其中气势最强、浪头最大的就是此次获奖的各位杰出的经销商。他们不仅吸引着我们关注的眼球,更重要的是,他们所达到的经营实力和成就高度,代表了家纺营销层面的高度,也代表了家纺营销层面的最高水准。他们是行业的骄傲和希望。他们的杰出表现,充分揭示了家纺行业市场未来的极大潜力。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