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家纺趋势.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正文
创业追梦赤子心,海聆梦三十而立谱新篇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23.03.01
  2023年2月9日,海聆梦集团在南京举办“三十而立正当年,奋发图强勇向前”30周年庆大会。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朱晓红、副会长葛江霞出席了活动。
  在大会上,海聆梦创始人兼总裁倪晨作为亲历者与见证者深情回顾了过去30年海聆梦的发展史。30年来,海聆梦在实现自身梦想、不断壮大,成为行业发展佼佼者的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家纺产业的转型发展,在行业里实现了许多创新和突破——
  海聆梦,是化纤新型纤维床上用品的开拓者,是第一批量产制造化纤家纺系列产品的出口企业之一,现在出口的化纤产品涵盖了床单套、被子套件、毯类、帘类、芯类等各个品类。因面广量大的磨毛床上用品就出自海聆梦之手,业界给了“磨毛布女王”的美称;是绿色家纺产品的引领者,海聆梦不断在可持续产品上加大研发投入,大力推广再生纤维循环利用产品;是国内最早投资自动化设备的家纺企业之一,拥有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家纺生产流水线以及国内首创的窗帘个性规模定制的多条柔性生产线,家纺的生产制造规模排在全球前列;也是业内第一家与全屋定制跨界合作的企业,开创性地解决了行业内批量定制窗帘的难点和痛点,模式新、颠覆性强。现在还为全屋定制头部企业提供布艺窗帘、墙布、家纺等板块支撑,发挥海聆梦供应链的强大优势,再一次在跨界发展上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不忘来时路,向着行处行。会上,倪晨首次发布了未来十年海聆梦的八大关键性任务——一是建立全球领先的顾问式营销团队和有竞争力的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针对性意见、具体的解决方案。二是建立行业领先的标杆智慧工厂,践行全球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交货快、成本低,形成绝对优势。三是在管理上用好组织活力三把刀,求贤若渴揽人才,优化绩效,实行末位淘汰。四是完善领先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平台,打造智能新体验。五是研发饱和攻击,不断积累优势,品质领先、成本领先,引领下一代产品。六是建立先进的、全面的预算管理体系和财务风控体系,财务及非财务资源更加合理分配、考核、控制。七是推出极致、专业的“保姆式”客户服务,进一步加强服务的竞争力,从产品领先到服务领先。八是力争20%的年度复合增长。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朱晓红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海聆梦对行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海聆梦在自我发展上的持续创新与突破给予赞扬。她表示,海聆梦作为中国家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积极为行业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带头转型,多次引领行业跨界合作和发展。海聆梦的发展有目共睹,近年来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标杆企业”“纺织行业产品开发贡献奖”“纺织十大创新产品”、倪晨当选“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特别是2022年获得了含金量很高的由劳动人事部和中国纺联五年一评的“全国纺织行业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会上,还举行了客户代表发言以及颁奖、赠锦旗环节,感谢陪伴着海聆梦的一路成长的行业机构、客户与员工,表示敬意,分享喜悦。

海聆梦向中国家纺协会敬赠锦旗

颁奖环节
  创业追梦赤子心,创新发展无止境,正如海聆梦总裁倪晨所说,三十而立正当年,奋发图强勇向前!成绩属于过去,海聆梦依然在路上!(田田)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