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家纺趋势.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正文
是承诺,更是守护!兰精“品牌保护检测”全天候在线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22.09.05
  随着“一个地球”的共识越来越深入人心,碳达峰与碳中和成为共同的愿景,气候与环境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热点,具有绿色、环保、可持续标签的产品特质成为吸引新生代消费的法则之一。
  企业打造安全、环保的产品就是在为消费者提供“更有社会责任感”的消费商品。兰精集团旗下的原料品牌TENCEL(天丝)以其天然的材料来源、安全的生产过程和产品的可降解以及优越的纤维性能得到全球行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品牌产品也备受消费者和零售品牌的青睐。
  品牌是企业构筑生态、提升价值、凝聚共识的重要途径。随着天丝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天丝品牌成为绿色、舒适的代名词,也导致一些不太了解的消费者误认为“天丝”如同桑蚕丝一样,是一种天然纤维或者认为天丝是一种面料(点击此处可查看文章 你真的认识“天丝”么?其实,“天丝”这种丝根本不存在!)。也因此,保护公司商标并提升品牌的整体认知度变得愈发重要,品牌的合法使用与保护成为重要课题。
 
  绿色低碳正当时
  兰精品牌价值凸显
  疫情冲击、全球变暖、臭氧层破坏、酸雨蔓延、淡水资源危机、森林锐减、环境污染、物种加速灭绝……可持续发展是当今全世界共同关心的问题,环保问题也成为纺织行业发展的主要挑战和机遇。而拥有30年发展历程的天丝?品牌正契合这一发展趋势。
  近年来,兰精不断与国内头部家纺企业,如罗莱、水星、金太阳等合作,发布了生态环保、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天丝品牌环保、舒适标签进一步加强。从品牌活动的反响中,兰精“绿色、时尚、可持续”的品牌形象、天丝品牌产品“柔软、亲肤、透汽”的特质一次次得到了彰显,使得消费者逐渐形成了对该品牌的清晰的认知。
  品牌是产品的灵魂,是企业的心脏。正是兰精与合作客户一道,不断使用统一的天丝商标和品牌识别标志,并与终端消费者、客户与合作伙伴持续交流,才能令天丝品牌如此深入人心。据兰精集团2019-2022消费者调查显示,自2019年以来,天丝品牌知名度在时尚和家居纺织品纤维成分品牌中一直名列全球前5,是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国家最受认可的纤维成分品牌之一(TOP1)。
 
  品牌保护全天候
  全力呵护客户权益
  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维护客户利益,这不仅是承诺,更是兰精集团一以贯之的牢固守护。在技术和系统的支持下,兰精集团一直积极主动地检测和验证市场上的品牌侵权行为。一旦发现假冒产品或品牌侵权,兰精集团将毫不犹豫地迅速采取法律行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木基特种纤维生产商,兰精集团日前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在线知识产权侵权检测和维护公司Red Points开展合作,旨在加强兰精在全球范围内现有的品牌保护工作,实现全天候品牌监控服务。
  Red Points提供理想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兰精监测和打击网上未经授权使用其商标和伪冒其产品的行为。该技术透过人工智能自动检测是否存在对兰精商标知识产权的侵权行为,准确度高,效率出众。
  品牌维护是兰精采取的众多积极措施之一。2018年,兰精推出了电子品牌服务,允许其客户、零售商和品牌合作伙伴在自己的营销项目中有效地使用兰精商标,该平台促进了兰精纤维的可追溯性,并让客户能够有效地推广其产品,从而为时尚、纺织和无纺布领域持续创造价值,深受全球合作伙伴的青睐。
 
  正确使用兰精商标
  为产品赋予更多能量
  天丝是受法律保护的商标,也是兰精集团旗下纺织品专用品牌,仅兰精集团及其被许可的第三人可使用天丝商标和品牌资产。
  消费者在购买服装和家居纺织品时,非常看重产品材料,天丝纤维产品以其舒适、优质、环保的优势特性,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正确使用天丝商标可为产品绿色赋能,帮助品牌和产品获得消费者信任,提升品牌形象。
  申请天丝?商标只需前往兰精电子品牌服务平台(https://brandingservice.lenzing.com/zh/login)注册帐号、申请认证和许可,获批后即可使用天丝?品牌物料。
 
只需简单三步,即可利用天丝品牌资源开展品牌或产品营销!
第一步,前往兰精电子品牌服务平台,注册账号
第二步,申请认证和许可
第三步,获批后即可使用天丝品牌物料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