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正文
“东方红”地毯铺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9.11.20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万众瞩目,全球期待。宛如一枚银色“四叶草”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次见证人类贸易史上一场全球瞩目的盛会。
  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共同再次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还有各国领导来宾们走过的“东方红”地毯。
  那么,这块地毯源自哪里呢?
  答案就是:东方地毯集团。它凭借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竞争力参与了多项国内重大接待活动。
  此次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国家会议中心前门迎宾毯、领导人与外宾合影台、国家会议中心进厅长廊、国家会展中心各分会场主舞台以及各分会论坛前厅共7600㎡的地毯全部由东方地毯提供。

  据悉,本次东方地毯在进口博览会的亮相并非第一次,在去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东方地毯已经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能够满足各种重要(大型)会议地毯高标准要求而成为了进博会的地毯供应方。因为地毯的品质稳定,今年的会议再一次主动联系到了东方地毯提供产品。
  东方地毯负责人介绍,由于会议场所人员密集,且空间相对密闭,消防安全是重点。这款型号地毯(进博会款)从最初的纺纱阶段到后续成型多个环节都做了阻燃处理,比如添加环保助剂、物理方法增加纱线密度、使用性能最好的纱线等等。地毯下机时每一卷都会裁下部分小样,带到实验室进行火烧实验(点火实验),不达标不允许入库。

  除了在地毯品质上下功夫,在铺装方面,东方地毯依然用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做到精心细致,确保万无一失。


  无论是从环保、阻燃等性能方面,还是从色彩、舒适度等方面,东方地毯都提高到了更高级别,确保地毯的完美呈现。也正是这种稳定的高品质呈现,使得两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G20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合峰会、乌镇互联网大会等等重大会议活动都找到了东方地毯进行合作。
  东方地毯负责人于书波说:“东方地毯能够一次又一次在重要国际盛会上的亮相,是合作方对我们的肯定。我们不仅要做优质的产品,还要把地毯文化传承下去。我前几天发了一条朋友圈:中国东方,欢迎世界朋友。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认识东方地毯。”


东方地毯
  滨州东方地毯有限公司位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家纺之都--山东滨州,始建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产品覆盖了民用家居地毯、酒店工程地毯、写字楼拼装块毯、航空、船舶、汽车用地毯等,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地毯行业前列。
  东方地毯集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省级技术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于一身,在地毯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机织地毯》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企业拥有设施完善的2200平方米国内第一家国家级企业地毯检测中心,并先后通过国家认可委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CANS)认可、中国船级社颁发的《中国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CCS)认可。目前,东方地毯自主开发的产品有两千多项,图案一万余种,取得专利证书112项,可满足所有客户的不同需求。
  东方地毯致力于与供应商、经销商、终端客户建立相互沟通、全面合作、实现“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及发达城市设有50多个办事处和分公司,建立500多家地毯专卖店,为顾客提供了便利和快捷的设计、安装、维修和承诺24小时内上门服务。此外,东方地毯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南美、非洲、亚洲、大洋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通过持续推行卓越绩效模式,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创品牌,以创新促发展,连续荣获滨州市“市长质量奖”、中国纺织行业质量最高奖“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同时,凭借优质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回报,品牌价值连年攀升,先后获得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中国地毯行业杰出贡献奖”等殊荣。多年来,“东方地毯”品牌位列中国消费者评选的“十大地毯理想品牌”前列。

图片、素材由东方地毯于书波提供
[编辑:田田]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