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正文
阿里巴巴-极有家携百名网红主播齐聚 12月7日“叠石桥家纺产业带”要发生啥大事儿?
文章来源:家纺时代  2018.12.05
   
  12月7日叠石桥要出啥大事了?

  百名娇艳的网红主播将齐刷刷来到叠石桥家居产业带直播基地!

  20多个中式、日式、美式、地中海等不同风格的场景化现代家居直播间将炫目迎客!

  中国驰名商标明超、晋帛、伊人岛、蓝丝羽、美罗等等家纺知名线下品牌也将粉墨登场!

  这阵势直让人心跳加速!

  “2018中国·叠石桥首届家纺直播节”在众人的翘首盼望中终于要来了!

  
    
    
    活动当天,淘宝将全天直播聚焦家居产业带。
 
  家纺、居家布艺、家具、灯具、日用杂货、电器等在内的各类家居产品将以各种“最佳搭配”,通过网红主播进行直播推介和营销,瞬间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档次和品位,整个家居产业链的产品销售也将不断飙升。
 
    这么重磅的活动原来是由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共青团海门市委、阿里巴巴集团主办,江苏星闪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当今最能吸附“粉丝”、吸引流量的互联网形态当然是“网红直播”,领风气之先的阿里巴巴公司最近作出新的探索,将原先的纯娱乐性直播转型为平台带货直播,使之成为一种全新的商业化平台,效果杠杠的。










    这个杀手锏级的网红带货直播商机当然不能错过,江苏星闪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健敏锐地捕捉到了,依托叠石桥实体产业集群和周边其它家居产业,包括10000+家实体家纺品牌批发资源、4000+产品制造企业直供资源、12000+家居配套产品采买资源、2000+微供与网供线下基地资源、10000+线下经销商资源;突破传统制造企业普遍存在的瓶颈,将家居产业链与现代直播产业深度融合,为广大家纺企业和其它家居产品企业提供一个成本较低而“带货”能力巨大的平台,帮助家居企业做大做强,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支持。
 
  于是12月7日“2018中国·叠石桥首届家纺直播节”便应运而生了,孙健表示,此次亮相直播节的产品具备“品质,品牌,服务,高性价比”,打造直播基地品牌联盟,为消费者筛选优质产品,把叠石桥精品家纺通过淘宝直播的形式推给全国的消费者,把“买好货,上产业带直播频道”的概念推广出去。
 
 
 
  
    淘宝家纺行业负责人玄瑶表示,本次活动首次通过网红主播前往家纺产业带基地现场探访直播的形式,宣推产业带源头好货、 报道产业链的价值和供应链地位,直播只是我们其中的一个抓手,这次通过打造“家”概念下的全屋场景如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等空间,细化我们为之匹配的商品分类,并形成当下流行的装修风格,如日式北欧、轻奢美式、新中式、儿童等多种风格都是深受现代年轻人所喜爱的软硬装搭配风格。
 
  网红直播是一种全新业态,一旦在叠石桥家纺市场落地生根,取得良好业绩,将能有效激发当地企业家的创新意识,促使一大批企业创新发展,形成家纺乃至整个家居行业的创新产业集群。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