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正文
水星召开2015全国营销峰会
文章来源:水星家纺  2015.05.27
  近期,水星家纺2015年全国营销峰会暨秋冬订货会在江苏昆山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两千多位经销商齐聚一堂。
  会上,水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裕杰就2015年经济态势和品牌家纺趋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并部署了水星家纺2015年年度规划及重点营销工作。他表示,2015年国内经济形势平稳,中国经济进入了中速发展的新常态,为品牌深化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移动互联时代、信息时代的到来,给传统渠道带来了新的挑战,新思维、新模式不断涌现,行业内品牌竞争日趋激烈,进入残酷的洗牌阶段。然而在过去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水星家纺销量增幅节节攀升,保持行业领先。
  他指出,在新的环境下,水星家纺四大战略经营方针为:创新品牌经营,强化质量管理,深入降本增效,践行水星哲学。2015年,水星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推出各价位系列产品,加大招商力度,促进婚庆水星快速发展;遏制杂牌经营和假冒伪劣产品流通,加强渠道营销队伍建设,加大对经销商的培训力度,帮助提高经销商经营管理能力。另外,水星终端形象需升级换代,增加新媒体推广形式,大促减量保质,加快推广"好被芯·选水星"战略,提高销售业绩。
  随后,总经理助理高克平就公司渠道部工作做了报告,总结了一季度特许经销渠道工作:一季度增加了推广业务量,减少促销业务量,整顿杂牌经营,线上打击了几家主要售假网店。帮助经销商整改装修,重塑水星家纺品牌形象。同时,高克平对下半年渠道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规划促销网点,加强宣传力度,制定店务工作标准,增强售后服务质量,为经销商提供贴心服务;摒弃淡季观念,强化微信营销,制定相应的市场营销方案,提高店面客户量;全员招商,继续抢店,资源集中向下倾斜,整改清仓装修,加强培训,打击杂牌假货。
  品牌工作报告中,总经理助理羌张林结合"风口论"与水星家纺实际情况总结出新营销模式--进驻商场与社会化城市电商。羌张林对终端店面利用微信、互联网营销方式引客户量展开分析。把客户当朋友,强化渠道售后服务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区域内树立良好的口碑,超预期的店面体验,改善店面形象,赢得好评和回头率。
  此次会议不仅传播了水星家纺新型的营销方式,更是水星2015负离子天丝棉产品全球首发。水星家纺负离子天丝棉套件萃取天然环保原材料,结合科技创新,将负离子科技融入产品中,使之具有优良的吸水性、透气性,敏感肌肤也适用。
  会议上,羌张林还分享了下半年活动推广方案,针对淡季的夏凉节、开学季、及沿承的周年庆和婚博会,保留传统推广方案的同时结合新的营销模式,挖掘空白市场,为水星家纺拓疆扩府。
  水星技术总监沈守兵介绍了2015年秋冬科技产品:法兰绒立体雕花四件套,独特的3D立体雕花视觉效果体现"艺术的美";赛乳胶记忆枕;负离子天丝棉四件套、负离子桑蚕丝养生床垫等负离子科技系列产品。
  水星"励志组合"--计划中心总监李支成和销售部经理刘丽介绍了水星家纺2015年最具竞争力产品。本次秋冬订货会丰富了产品系列,升级负离子科技产品,主推橱窗花套件时尚大气,花型精致色彩明亮。
[编辑 立夏]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