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资讯首页 | 热点新闻 | 协会在线 | 头条关注 | 企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资讯>正文
相信品牌力量—南方寝饰花开两朵
文章来源:中家纺  2014.09.01
  每年8月份的"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家纺行业专业性国际贸易展览会,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家纺企业及上下游企业,成为了家纺行业的年度盛会。借此展会良机,2013~2014年度中国家纺品牌渠道建设高层论坛和2014中国家纺营销论坛暨中家纺经销商专业委员会年会同时在上海召开。为家纺行业建立具有指导性与前瞻性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新形式下家纺行业的营销方式,并为企业战略推广、扩大内销、稳定出口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帮助家纺企业建立更为优良的营销渠道。同时,还将隆重举办"2014年中国家纺金销奖"和"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中国纺织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等中纺联领导、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等行业协会领导、中纺联所属其他行业协会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纺企业代表和经销商等200余人分别参加了典礼。共同见证中国家纺的辉煌发展。
  中国家纺品牌渠道建设高层论坛是中国家纺与百货商业首度联手推进终端建设,旨在打造中国家纺一年一度的大型商贸对接盛会,并未意向加盟商选择品牌代理投资加盟提供良好机会。在论坛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中国家纺协会名誉会长杨东辉作了题为"中国家纺品牌再造与渠道创新"的演讲。
  当天本次论坛的另一重头戏--"2013~2014年度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的揭晓也备受行业关注。历年来,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一年来在品牌建设和渠道拓展上表现优异的品牌,以他们的榜样力量带动整个家纺行业健康前行。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是中国家纺领域唯一的传媒奖项,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大奖的评选有力推动着家纺品牌建设、引导着家纺消费潮流,评选结果已经成为家纺产业品牌经营的有力参照系。与会者认为,经过以往的探索与铺垫,新一届的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策划性更强、目标更明确、影响力也将更为深远。
  自2013年9月开始进行新闻调查,2014年7月全面展开评选后,通过公正的媒体评价、权威的专家点评、相关领导的研讨,本届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共产生了十大品牌奖项。其中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家纺最具诚信质量奖。
  当天2014中国家纺营销论坛暨中家纺经销商年会也在上海召开。当天论坛上,中国家纺"金销奖"得主的揭晓也备受瞩目。金销奖评选活动于2014年5月启动,于2014年7月31日在京邀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苏葆燕、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姜蕾等专家组成评审会,此次活动由产业集群、地方协会、专业市场及企业推荐参评单位共78家。经过工作人员初步信息核实后,有72家符合规定的参报单位参加评选。
  颁奖典礼上,中纺联领导、家纺协会领导给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本届"金销奖"各类奖项共评选出30个,南方寝饰在市场推荐参选的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全国十大电商奖",这对于鼓励和推动南方寝饰电商渠道的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说,我们举办这样一个活动,主要是为企业着想,激励终端营销实际上是在为企业培养市场。协会是为企业服务的,也是为市场服务的。家纺终端这一块实际上比较复杂,就目前情况看,从哪个角度划分都有可能留下一些遗憾,但我们应不断改进,使其更合理更有激励作用。这次设立了"电商奖"很好,电商发展很快,许多企业都在积极拓展电商渠道,有的还取得很大成绩,我们应该给予支持和鼓励。专家们不仅认真评选,还提了许多好的意见,这使我们更有信心,这个活动要一直做下去,把这个奖项越做越细,越做越有权威,希望"金销奖"成长为行业里一个重要的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今年我国家纺产业各种风险挑战严峻,但市场需求空间依然存在,市场需求和国际局势的变化也将给南方寝饰带来新的机遇。此次南方寝饰荣膺两项大奖,相信南方寝饰一定会再接再厉,通过优秀的品牌经营、渠道建设和创新研发,再创市场佳绩。[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