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览 > 正文
传递中美贸易正能量!2018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纽约)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27
    纽约当地时间2018年7月23日上午9时半,伴着雨后朝阳冉冉升起, “第十九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暨美国服装面料采购展(TEXWORLD USA)、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arel Sourcing USA)、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Home Textiles Sourcing)(以下简称纽约展)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纽约展共使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一层的全部五个展馆,展出总面积超过三万平米。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参展,中国展团包括来自浙江、江苏、福建等省为主的19个省市及自治区的600余家企业,浙江、江苏、福建占比80%。同时,本届展会土耳其、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哥伦比亚、韩国、巴基斯坦、危地马拉、印度、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此次也以展团形式亮相。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代总领事赵宇敏、商务参赞周善青、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大军、深圳内衣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峰伟、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董事Detlef Braun、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总裁Dennis Smith,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慰平以及美国时尚产业协会董事会主席Michael Singer、美国时尚产业协会会长Julia K. Hughs,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尽管中美贸易战加剧了美国市场的不确定性,但开幕现场来自展会主办单位、美国行业组织以及驻纽约领事馆等各方的声音,都充满了正能量,给展商和中美纺织业界带来了信心和希望。

中纺联副会长徐迎新:中美纺织业界长期形成的互利共赢贸易伙伴关系不会改变
    2018年是特别的一年,中美贸易战硝烟弥漫,加征关税不仅在实质上是对消费者征税,也会给较为稳定的国际供应链带来不确定性。美国的消费者、时尚品牌公司、中国的纺织服装制造企业都不会从贸易争端中受益。
    作为展会主办方,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追求。在当前这种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我们的跨国团队始终致力于为参展商、专业观众创造确定的贸易机会,同时在增强商贸实效的基础上丰富展会内涵。事实证明,众多中国纺织企业没有丢失信心,依然对通过纽约展平台开拓美国市场寄予厚望。我们相信,中国众多企业是美国时尚品牌最稳固、最可信赖供应商的地位不会改变,中美纺织业界长期形成的互利共赢的贸易伙伴关系也不会改变。
我相信,经过双方政府、商界的共同努力,中美贸易终将回归正常轨道。纽约展作为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将继续为中美之间高效、互利共赢的纺织服装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董事DetlefBraun:一以贯之 ,坚持“合作、共赢、自由”观
    法兰克福公司能够成为世界上主办纺织类展会最大公司的原因之一,就是长期秉持自由贸易和开放合作。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纺织行业专业展会上的成就证明,公司非常关注纺织行业展会,希望能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功,也希望纽约展能够成为北美最大的纺织行业展会,不仅能够提供采购信息和采购活动,也希望能进一步促进展商在展会上的交流。希望各位展商在本届展会上有更多的收获。

美国时尚产业协会会长Julia K. Hughs:共同面对挑战,推进中美纺织贸易稳步发展
    虽然中美贸易之间现在有摩擦,但我希望它不会影响我们之前美好的明天。伙伴和合作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主题,美国的买家和零售商,与中国供应商之间的关系,正体现了这样一种合作伙伴关系。协会调查显示,中国不仅是美国最大的纺织品服装进口商和提供商,而且在未来也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在成本、质量和规范规方面,优势明显。当前,虽然双方都面临贸易战挑战,但我们对未来依然充满信心和希望。希望我们共同面对挑战,推进中美之间贸易稳步发展;希望我们会有更多的自由贸易,双方市场都更加开放。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代总领事赵宇敏:要自由贸易,不要贸易战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美合作共同促进自由贸易发展,并且从中益匪浅。我们希望这样一个趋势--自由贸易,可以继续下去。我们需要更加互利和更多的贸易投资,各行各业的人都需要不断的去合作,需要继续去促进我们之前的贸易,需要合作和伙伴关系,更需要行动起来,去维护自由贸易。
在中美贸易战硝烟下,嘉宾们的致辞无不透出一股催人奋进的正能量,给业界带来了信心和希望。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嘉宾在展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展会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交流,观看了由深圳内衣协会组织的国内知名内衣品牌时尚秀演。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该时尚秀演动态展示中国内衣产品在创意、设计以及制造方面的最新成果。


    另外,南京商务局为了突破企业单纯参展,坐等客户这样的模式,通过前期的宣传和推广,为企业进行深度贸易撮合进而增大贸易成交机会,在主办单位的协助下,组织了中美买家企业对接会。这也是本届展会的亮点。
    本届展会的亮点还很多,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开展首日图:
 
 
[编辑:羊驼]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