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返回首页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15.jpg
展会首页 | 中国国际家纺展 | 展会回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展会 > 国际展览 > 正文
30多家海宁企业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
文章来源:海宁家纺  2017.01.17

  1月10日,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开展,30多家海宁家纺布艺企业参展亮相,海宁家纺企业"颐佳爱""金佰利""舒雅达""新时代""振鑫""和扬""饰雅"等优秀品牌均在其中。当天下午,海宁市商务局一行、市家纺协会与法兰克福家纺展组委会商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利用每年法兰克福家纺展平台,协会今后目标将海宁参展企业靠拢参展,逐步提升海宁展会档次和参展层次,助力家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1月10日下午,海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志铭、市商务局外经贸科办事员章淑婷和市家纺协会会长曹咬强,一起拜访了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杜承华、总经理温婷进行座谈交流,双方看好海宁家纺众多企业的参展优势,企业产品福平台,协会今后将参展企业展位逐年汇聚,逐步提升海宁展会档次和参展层次,进一步打响"海宁家纺"区域品牌,促进企业与外商更好地贸易对接。

  参展这几天,海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市贸促会副会长姚志铭,在海宁市家纺协会会长曹咬强陪同下,一起走访调研海宁参展企业,了解企业参展产品,与各参展企业老总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和销售等相关情况,并勉励大家进一步创新渠道,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在展会现场交流中,金佰利纺织公司董事长鲁金州等企业纷纷表示,市里十分重视家纺产业,专门派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展会慰问参展企业,我们参展企业信心更足,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抱团走出去参展,加大境外市场拓展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展会期间,他们还参观学习国际纺织品流行设计展,现场欧洲各国设计师云集,展示当今欧洲流行布艺产品和设计流行发展趋势。

  "在新的一年里,海宁家纺行业将走好"走出去"每一步",市家纺协会会长曹咬强表示,一月份协会组织参加法兰克福展、五月初组织骨干理事赴欧洲3国考察时尚设计,六月份将抱团20家企业参加美国高点家纺展,八月份协会抱团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家纺展,十二月再次组团参加高点家纺,通过参加有世界性、有影响力和有品牌的重要的国际性展会,将海宁家纺推向国际性大舞台,把业界人士的创新观念、设计理念和抱团发展,凝聚起来,贯穿新一年行业发展的全过程,唱好国际展会平台营销"大合唱",合心合力打造世界家纺时尚之都。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海宁家纺30多家企业亮相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在全世界最大的家纺展会舞台上,与各国同行同台竞技,海宁家纺行业将以更高产业层次、更高产品档次,掌握市场更多的主动权,在国际性的市场竞争格局中,拥有一席之地。

 

[编辑:姝臻]

相关文章  
 
家纺视频  
友情链接  
| 协会简介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隐私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广告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2012China home textil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十层 电话:010-010-85229322   E-mail:service@hometexmail.cn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980号   京ICP备12044575号-1